柯文哲市長打算推疫苗通行證,變相強迫人民接種疫苗,政府應該尊重身體健康情況不適合打疫苗的族群,以及對疫苗質疑不願打疫苗的人們,不可違法擴權剝奪人民的健康自主權,強制人民打疫苗,呼籲大家行使公民權力,打電話至市政府大力反對,現在若不反對,到推出政策執行就來不及了!

市政府電話:
02 2720-8889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COVID-19「疫苗施打記錄」除「紙本(小黃卡)」、「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健保快易通」外,新增「台北通(Taipei Pass)「疫苗通行證」,均可做為民眾疫苗接種證明方式。疫苗通行證並沒有強迫民眾施打疫苗,僅是做為確認有施打者的身份認證。

資料佐證

https://www.mmh.org.tw/news_view.php?id=7544

本院新增「台北通疫苗通行證」證明方式

本院新增「台北通疫苗通行證」證明方式為提供數位化便民服務,COVID-19「疫苗施打記錄」除「紙本(小黃卡)」、「數

https://www.mmh.org.tw/news_view.php?id=754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