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文~
《不抱怨的力量有多大 ! 》

>>美國有一位作家,在搭乘 Taxi 時,無意間乘坐了一輛非常有特色的計程車,司機穿著整潔,車裡也很乾淨。
>>他剛坐穩,司機就遞給他一張精美的卡片,卡片上寫著:“在友好的氛圍中,將我的客人最快捷、最安全、最省錢地送達目的地。”
>>看到這句話,作家眼前一亮;心想:這個司機真是與眾不同。
>>這時司機開口了:“請問,你要喝點什麼嗎?”
>>作家更詫異了,問道:“你的車上難道還提供飲料嗎?”
>>司機微笑著說:“是啊,我提供咖啡和各種飲料,而且還有不同的報紙。”
>>作家興致來了,又問道:“那我能要杯熱咖啡嗎?”
>>司機從身邊的保溫杯裡,倒了一杯熱咖啡給他,然後又遞給了作家一張卡片。卡片上是各種報紙的名稱,和各個電台的節目單。

>>作家頓時覺得,這輛車太特別了!於是他沒有看報紙,也沒聽音樂,而是和司機聊了起來。
>>途中,這位司機還善意地提醒作家,離目的地還有條更近的路是否要走?作家覺得溫馨極了。
>>於是他好奇地問司機:為什麼你的車費,和其他人收取的都一樣,我坐別的出租車,司機都是抱怨堵車,抱怨收入,而你為何這麼喜悅,而且還提供這麼周全的服務呢?
>>司機回答到:“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像其他人一樣,喜歡抱怨,糟糕的天氣、微薄的收入、堵車嚴重得一塌糊塗的路況,每天都過得很糟糕。
>>直到有一天,我偶然在廣播裡聽到《不抱怨的世界》一書中的觀點,
說到:“如果停止在日常生活中的抱怨,能讓任何人走向成功。”
>>我突然明白:我目前糟糕的情況其實都是自己抱怨造成的! 所以,我決定停止抱怨,開始改變自己。
>>第一年:我只是微笑地對待所有的乘客,收入就翻了一倍。
>>第二年:我發自內心地去關心 所有乘客的喜怒哀樂,並對他們進行安慰,這讓我收入更加翻了一翻。
>>第三年:也就是今年,我讓我的出租車變成了,全美國都少有的五星級出租車。
>>除了我的收入,上漲的還有我的人氣,現在要坐我的車,都需要提前打電話預約。而您,其實是我順路搭載的一個乘客。 ”
~抱怨命運不如
改變命運~
~抱怨生活不如順應生活
近 31 日
2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心靈雞湯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