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就很大了,因為它很能就是傳播途徑之一.大陸鄉下,可能還在用水肥灌溉,這下子面積就擴大了==>驚!武漢肺炎患者糞便驗出活病毒 全球已破1.3萬例 https://tw.news.yahoo.com/驚武漢肺炎患者糞便驗出活病毒-全球已破-12-萬例-224801980.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下子面積就擴大了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但糞便中驗出病毒並非新鮮事,但若是活的病毒就可能導致糞口傳染,建議蓋上馬桶蓋再沖水、如廁後確實洗手,降低感染風險。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431700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