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終於承認人造甜味劑會導致猝死——但只是為了避開新冠疫苗2022 年 12 月 30 日

(自然新聞)英國醫學雜誌(BMJ) 最近發表了一項研究,將食用阿斯巴甜 (Sweet'N Low) 和三氯蔗糖 (Splenda) 等人造甜味劑與心血管疾病聯繫起來。

一項奇怪的時間嘗試,法國研究人員決定在心髒病的背景下仔細研究假甜味劑,因為數百萬“完全接種”新冠疫苗的人正在遭受心臟影響——在某些情況下,猝死。

到目前為止,醫療機構一直頑固地堅持認為假甜味劑對人類食用是絕對安全的。所有與此相反的擔憂都被稱為“陰謀論”——也就是說,直到新冠疫苗開始殺人,需要一個掩蓋故事。

似乎“科學”的某些元素現在正試圖將所有這些過度的心臟損傷和突然死亡與完全刺激人造甜味劑消費聯繫起來,經過數十年的否認,人造甜味劑突然作為健康威脅出現在雷達上。(相關:Covid 刺刺蛋白會導致心髒病發作。)

在他們的研究中,這項新研究的作者觀察了基於網絡的 NutriNet-Santé 隊列中的 103,388 名參與者。總體而言,他們發現人造甜味劑的攝入與冠心病和腦血管疾病等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增加有關。

“這項大規模前瞻性隊列研究的結果表明,較高的人造甜味劑消耗量(尤其是阿斯巴甜、乙酰磺胺酸鉀和三氯蔗糖)與心血管疾病風險增加之間存在潛在的直接關聯,”該論文總結道。

“人造甜味劑存在於全球數以千計的食品和飲料品牌中,但它們仍然是一個有爭議的話題,目前正在由歐洲食品安全局、世界衛生組織和其他衛生機構重新評估。”

人造甜味劑是危險的,但 covid 注射也是如此
雖然假甜味劑確實對健康有害,但這項研究在一份著名的、廣受尊敬的醫學雜誌上發表的時機令人懷疑。

為什麼突然之間,人造甜味劑的危險被推到了公共衛生對話的最前沿?自然健康界之前曾因指出它們的危險而受到嘲笑或忽視,但現在這種說法似乎已經發生了變化,因為新冠疫苗需要分散注意力。

的確,心血管疾病 (CVD) 是全世界死亡的主要原因。在 covid 疫苗推出之前就是如此,今天仍然如此。聲稱 CVD 的飆升率和相關的猝死是某種“謎”,可以用人們以前已經做過的事情來解釋,這是不正確的。

該研究沒有提及 covid、疫苗或過量死亡,但它在這個時間點的發布正被媒體用來暗示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遭受中風和心髒病發作事件的原因,即使是極小的食用假甜味劑。

“基本上,他們看到的是那些每天只喝兩包蘇打水或四盎司蘇打水的人,你知道,大多數蘇打水都超過四盎司,”Baptist Health 的心髒病專家、醫學博士 Mona Shah 說。整體性。

“他們心髒病發作的風險高出 9%,中風的風險高出 18%。”

Shah 還警告說,假甜味劑會破壞健康的新陳代謝,這就是為什麼她推薦甜葉菊和羅漢果等天然替代品。

“我認為身體有點像,我應該分泌胰島素嗎?等等,這不是真正的糖。或者你知道,隨著時間的推移,胰島素和葡萄糖之間的整體平衡被完全搞砸了。”
https://www.naturalnews.com/2022-12-30-science-admits-artificial-sweeteners-cause-sudden-death.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