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大家注意,聽說「目前的美國執政者不會樂見韓風漫延。他們要扶植與中國敵對的政權。美國肯定介入,什麼方式不知道。日前AIT莫健拜會蔡英文,放話「憂心外在勢力帶風向」,美國會幫忙情蒐編故事。」
大家要注意,也提醒鄰里郷舍,同學朋友們,要堅定立場,十一月廿四日滅東廠,投下「不信任蔡英文政府和他的黨羽包含柯文哲的選票。」否則蔡英文和柯文哲聯守,加上美國支持,民進黨一黨獨大,東廠、西廠、內廠林立,會加大力道肆虐和他們意見不同的人和政黨。台灣的民主發展會倒退一百年。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新聞成了這次九合一大選的恐怖發展,中國企圖靠假新聞和網軍干預選情,不只在YOUTUBE瘋狂發布影片,更在通訊軟體廣傳謠言,連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都出警告,說由於和中國語言相通,「台灣」成為被假新聞傷害最嚴重的地方。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w.news.yahoo.com/台苦受陸假新聞傷害-美專家-極危險-132036021.html
境外的假新聞

台苦受陸假新聞傷害 美專家:極危險 - Yahoo奇摩新聞

記者張德生、馬郁雯/台北報導 假新聞成了這次九合一大選的恐怖發展,中國企圖靠假新聞和網軍干預選情,不只在YOUTUBE瘋狂發布影片,更在通訊軟體廣傳謠言,連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都出警告,說由於和中國語言相通,「台灣」成為被假新聞傷害最嚴重的地方。檢視相片▲中國頻道散布大量的農場標題影片與假新聞。(圖/翻攝自YOUTUBE)大陸YOUTUBE頻道:「中國台灣省選舉的這段時間,都在渲染大陸散布假消息,

https://tw.news.yahoo.com/台苦受陸假新聞傷害-美專家-極危險-132036021.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