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老臉書,今又跳出~再貼~
為了是要檢驗本文與我的價值!

陸軍退役中校51@郭文鍾

小弟郭文鍾2018年暑夏,在台灣FB上,發表系列10+1篇~小人物狂想曲~

取名為:
從廣度到深度!來談一場大棋局!
在台灣的我們,該有的應對!

裡面~
主要談三個人:
李登輝、林毅夫、習大大 !

談三個主要的理論;
1984老大哥、絕對武器(核武)、杭廷頓理論(含~各式社會主義)。

李登輝、林毅夫、習大大三個人物,在前幾天就已逐步的談過了。

理論部分~太多又太複雜,原來想請有興趣的人,自行查閱!

但是在混亂庚子歲末之際,又見台灣朽木般的懶惰黨,出現一位曾經不屑這個黨,而出走的老金童,今卻是以「馬革裹屍」的戲劇張力,企圖重返老舞台~搶角戲!

再加上,原來一張本可乘勝追擊的「清潔」好牌,卻被打成2266的相公,還鄉愿的,甩鍋給「鳳山」是「綠大於藍」,更糟糕的是,不知深加自我檢討,還不能容忍他人的批評、指教。

林覺民、方聲洞、鄒容等等~
這些先烈~有幾歲呢?

而大佬的大人們~幾歲呢?

當年~
死的是~先烈!
活的是~權貴!

現今~
活的是~米蟲!
死的是~英雄!

這個黨~真的是已老朽到~要靠人生才剛開始的~老先覺大人,來扮演羅賓漢~救世主嗎?

先不談:
國父孫中山先生60歲就離我們而歸去!
蔣公40歲就已是中華民國的委員長了!

激起這波漣漪~演戲與看戲的咖~「廉頗~飯否」?

因此,讓我想用淺白的表述~來談這個系列中,相關聯的三個理論~1984、絕對武器、杭廷頓紅線;這些皆關係著~兩岸的未來。

就先從「1984」談起:
《1984》是英國左翼作家~喬治·奧威爾於1949年出版的長篇政治小說;書中寫到,預言各國的經濟成長,到了1984年,集權老大哥國力,就會超過對手,而統治全世界。

事實上,經濟的成長,關係著國家戰力的成長,和社會的穩定,是相關連的;才會古有「英國大憲章」的出現,而在其後,有日不落帝國的殖民全球;而在二戰「美國的戰略~再分配」下,取代了英國、歐洲,才會有今日,由老美操控的~顏色革命,讓美元~稱霸全球!

這個立論,二戰後,東西兩大集團的「經濟成長率」與「國家戰力」之間的關係~在1949年,就以預言小說的形式,來預測發生的「時間點~是1984」,而事實的落點,發生在5年後的1989年開始,蘇聯~再也聯不起來了,短時間內,倒了30幾個社會主義國家,只剩三個1/2~改革過的中國、越南、古巴,加上一個殭而不變的~先軍朝鮮。

這佐以「杭廷頓」早期成名的~由威權走向民主的理論,再加上晚期的~文明衝突;就能弄明白,現今跟未來的世局與社會的演變,進而預測出變革的方向與時間點;杭廷頓的紅線烏雲,已壟罩在大陸的頭頂,才會有香港事件~像當年武昌的火苗出現。

這就是在系列之後,在2019年3月20日,在台灣的臉書(FB)公開發表~借與三太子夜間對談的假神說,先跳開去說明~複雜的為什麼?

而直接的去到~說結論之故;

而這五項預測,早在事件發生的一年之前,小小人物的我就已提出,且已準確的命中已過完的前三項,就等未來的2024與2025,若是成真,且決擇正確,那2035年,將可期待~兩岸的統一,或是中共的被列強所給掠奪。

而在這種「修昔底德陷阱的爭霸期間」,雙方是會以冷戰或代理人方式~來行之;台灣將會站在風口浪尖上,是獵人的誘餌,還是衝浪的帆,是被人使用的刀仞槍尖,還是左右斤秤天秤的法碼?

這,皆要看~大人的作為!

而「維新」若要能成功,是要有像「倒幕者~勝海舟之流」的視野與胸襟,才能掀起改革振興的狂潮!

同是遭到英國鴉片戰爭和美國黑船事件的列強侵略,卻有甲午之別;

這是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與被迫分割出去的北京的諸大人們,都要深思的課題~小人物的我多嘴了,就先把話放在這裡,讓歷史來驗證,而不與「三季蟲」瞎扯皮!

至於「絕對武器~核武」,它是沒有「一物~剋一物」,就像機槍的火力剋步槍,水櫃坦克裝甲火力剋機槍,反裝甲武器剋水櫃裝甲,直到核武「保證~相互毀滅」的「絕對武器」出現,才會有「冷戰」!

而上世紀美蘇的「冷戰」,也有勝負;卻未聞有核彈跳上舞台,出演主角,就只是一個「撿場的角色」而已;這就是「美軍」絕對不會冒核戰的風險,與解放軍一搏,來保台灣之故;

若是敢冒此風險,那~朝鮮伊朗,老美~早就能再演~波灣戰爭了!

先進的武器~最大的剋星~
就是「時間」!

老美,應該也算出,台灣這塊餌,也有釣不到魚,而被吞掉的機會!

所以,一直在借機借勢,迫使台灣掏光家底,購買超出行情,又無用的傢伙,先掠奪光~台灣的現金!

而這是~必需「以夷制夷」,要靠「買辦」的「兒皇帝」來執行的!

這就是~當年馬英九不想掏家底,交保護費,花大錢購買F16,就被乾爹給搞出一齣「太陽花」話劇,再加演一場「廢票聯盟」~給掠奪之故;

這裡面,最傻逼的,就是那群「黃復興」的大佬,高粱喝醉後,還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來表示當年勇!

青年:創造時代!
廉頗:一飯三尿!

長官、大佬們~
您一飯~要尿,幾尿呢?

多想想~攝副線!
少去想~黨主席!

等過年,新年~新希望!
小人物狂想曲,全劇終!

已盡人事~無憾!
只剩天命~期盼!

被長官評為~命不好的小人物!

陸軍退役中校51@郭文鍾
庚子臘月27晨於滬的家中
2020年12月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