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徹底解決台灣問題,北京計劃曝光震驚國人
http://www.qiqi.orgs.one/show/42153

和平統一台灣,作為宣傳口號,是美麗的,充滿了大愛與和諧。但在現實中,這只是一個美麗的傳說。中國2000多年歷史,無論春秋戰國時期或五代十國,有哪一個國家是和平統一的?何時出現過和談統一?春秋戰國,七個國家的戰爭,經過了254年,統一為秦。五代十國,經歷了88年的戰爭,統一建立宋。可見,和平統一雖然美妙,卻不能操作。
解決台灣問題已經沒有選項,目前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武力解決。根據目前國際國內形勢和戰役推演,中央政府在2020年3—5月份,避開颱風季節,解決台灣問題最適合。過程大致如下:
1、2019年8月1日,成立台灣省軍區,辦公地點設在福建。對台灣軍隊軍官重新下達任命。只要不是頑固台獨分子,保留原職務、待遇。開戰後,各級軍官應率領所部在營房待命,等待改編。通過觀看台灣閱兵儀式,我們能夠看出台灣軍隊的「公子哥」是如何的鬆散。戰前起義是他們最好的選擇。
2、在大陸泉州、莆田、海南建立「台灣城」。修建「避戰樓房」12000套。開戰前,歡迎台灣重點區域的同胞前往避戰。以減少平民的傷亡;在台灣劃分6—8個安全區,供台灣軍民躲避戰火;同時,中國政府通知在世界各地的大使館、領事館等機構,對於自願離開台灣,放棄中國國籍的台灣民眾給予方便。
3、2020年春節後,國家最高領導人宣布全國進入戰時狀態,所有運輸工具火車、輪船、飛機、汽車、物資由國家統一無償調用。同時,堅決鎮壓動搖軍心、民心的漢奸、公知、推牆黨和間諜。
4、向全世界通報作戰海域、區域,禁止任何外國艦船進入。中國核潛艇、常規潛艇全部秘密進入預定海域、海溝潛伏。凡擅自進入該區域的外國艦船,如被擊沉,後果自負。中國三大海軍艦隊開進南海封鎖台灣四周。
5、2020年3月初,中央政府派出代表赴台灣最後談判。限定時間,台灣當局必須將外交、軍事領導權交給中央政府。中央代表團按照協商時間進駐台北,指導台灣當局進行移交。
6、3月中旬,談判破裂,中央政府公布台灣當局最高領導人違反「反分裂國家法」22人名單。任何軍人、警察、平民都可以對他們進行控制、逮捕。其他台灣公職和軍警人員在解放軍占領台灣後,不再追究其所犯罪行。
7、2020年3月中旬,俄羅斯海軍太平洋艦隊應中國邀請進入南海巡航。據俄羅斯《生意人》報道:黑海艦隊、波羅的海艦隊也在開進途中。
8、2020年3月中旬中國政府派出強大的外交使團,向有關國家傳達中國人民解放台灣的堅定決心。任何國家膽敢擊沉中國航母,視為向中國宣戰,中國將毫不猶豫的立即使用核武器。
9、2020年3月中旬,解放軍突然對台灣實施電磁干擾、電磁屏蔽。使用射程400公里的YU400火箭炮、東風系列飛彈、轟炸機,飽和轟炸重點區域台北、基隆(距離大陸300餘公里)的海防陣地和所有通訊樞紐、橋樑、雷達、軍事指揮所和雪山隧道。使用1個火箭炮旅精確打擊,將衡山所有建築炸平,消滅台軍國防部等指揮機構。摧毀佳山台軍第二指揮所。
10、火力準備4個小時候後,解放軍空降第15軍各師、團在台灣宜蘭、南投、梨山、高雄、屏東等地空降,該部有上甘嶺作戰堅守經驗,會建立一系列控制地域,為各部隊大規模登陸創造條件。6個小時後,該軍軍長、政委向中央軍委報告:軍指揮所已經到達預定位置。部隊已經進入台北、基隆。戰鬥正在進行中。
11、潛伏在台灣的地下黨、起義的國民黨軍隊、警察同時進攻沒有被摧毀的台灣通訊樞紐、橋樑。占領機場,為解放軍大規模機降提供條件。戰役基本上按照毛澤東1950年1月的預言「無非是裡應外合」。戰法上繼續了解放海南島的模式「偷渡加強渡」。
12、12小時後,解放軍占領台北、基隆,攻台戰役勝利把握已經達到80%。同時,解放軍26萬人已經全部登島。分多路消滅頑抗的敵軍。很快,中央軍委發出嘉獎令。授予占領「總統府」的解放軍空降兵第45師「神兵天降」稱號;授予攻占基隆的某部海軍陸戰第12旅「海戰猛虎」稱號。授予已經深海潛伏12晝夜的核潛艇053號「穩如泰山」稱號、同時,還嘉獎了一些團、營、連和個人。攻台的第二梯隊20萬人依然在福州、海南、廣東等地登船、登機待命。
13、48小時內,台灣槍聲平息。所有抵抗者投降。台灣各城市開始回歸正常。據情報,蔡英文等乘直升機逃亡日本。戰役結束。大陸攻台第二梯隊20萬人返回營房。此時,美國五角大樓地下七層的作戰室里,一片忙碌,三軍參謀長會議作出的「有限投入」方案已經報告給總統,只等簽字。

2020徹底解決台灣問題,北京計劃曝光震驚國人

和平統一台灣,作為宣傳口號,是美麗的,充滿了大愛與和諧。但在現實中,這只是一個美麗的傳說。中國2000多年歷史,無論春秋戰國時期或五代十國,有哪一個國家是和平統一的?何時出現過和談統一?春秋戰國,七個國家的戰爭,經過了254年,統一為秦。五代十國,經歷了88年的戰爭,統一建立宋。可見,和平統一雖然美妙,卻不能操作。習近平主席很多人願意將美利堅合眾國作為範例,試問,沒有南北戰爭,美利堅合眾國會不會有

http://www.qiqi.orgs.one/show/42153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為內容農場假新聞,類似的網路謠言,目前還是沒有任何「官方」的明確計畫釋出或證實。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7/09/2020.html
【假新聞】2020徹底解決台灣問題,北京計劃曝光震驚國人?謠言讓人更想知道細節是什麼!

【假新聞】2020徹底解決台灣問題,北京計劃曝光震驚國人?謠言讓人更想知道細節是什麼! |MyGoPen

【假新聞】2020徹底解決台灣問題,北京計劃曝光震驚國人?謠言讓人更想知道細節是什麼! 內容農場假新聞來囉!標題為「2020徹底解決台灣問題,北京計劃曝光震驚國人」這樣類似的網路謠言,目前還是沒有任何「官方」的明確計畫釋出或證實,唯一稍微有關聯的說法,是 2004 年江澤民的發言。 曲解2020徹底解決台灣問題的謠言 原始謠傳版本: 2020徹底解決台灣問題,北京計劃曝

https://www.mygopen.com/2017/09/202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