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代禱》
基督徒家庭被迫消失! 父母被殺、女孩被擄、男孩被迫從軍,阿富汗信徒面臨嚴峻迫害 「我們相信神,也明白基督徒會受迫害。每一位穆斯林轉向基督的,包含我,都知道這將付上的代價。伊斯蘭教義講得很清楚,叛教者就是死,當中沒有憐憫。」 若被發現身為基督徒,所有財產將會被奪取,房屋也會被塔利班徵收。
另一件令阿富汗基督徒父母心碎的事情,則是塔利班發出的一則公告:「家中若有超過15歲的未婚女子,或35歲以下的寡婦,都必須許配給塔利班士兵。」
士兵會至民眾家中,強行將女孩帶走。若是基督徒家庭的男孩,會被強制送往宗教學校進行洗腦,且訓練他們成為塔利班士兵。基督徒的家長則會遭殺害,基督徒家庭因此被迫消失。https://cdn-news.org/news/27392?cat=熱門

基督徒家庭被迫消失! 父母被殺、女孩被擄、男孩被迫從軍,阿富汗信徒面臨嚴峻迫害

「叛教者就是死。」塔利班極端武裝組織執掌政權,使阿富汗基督徒四面受到圍困,面對極端的生命威脅。

https://cdn-news.org/news/27392?cat=%E7%86%B1%E9%96%8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