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ㄧ粒Avocado(酪梨)的好処
1.呼吸清新,预防口腔癌。
2.腎臟的運作更有效率。(高血钾症病人除外)
3. 降低胆固醇及三酸甘油脂。
4.肝臓的工作更有效率。
5.降低血压。
6.改善視力。
7.預防癌症。
8.減重。
9.皮膚亮麗。




https://youtu.be/2Cfl-aVbbz0

If You Eat an Avocado a Day For a Month, Here's What Will Happen to You

What Will Happen to Your Body If You Eat Avocado Every Day. The avocado is a unique fruit with multiple nutritional and health benefits. How would your body respond if you ate just one avocado a day?

https://youtu.be/2Cfl-aVbbz0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酪梨熱量主要來自脂肪,根據資料,它所含脂肪比例是水果中最高的。但是,酪梨的脂肪酸主要是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屬於好的脂肪,其次是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根據2015年1月份一篇發表於《美國心臟學會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的研究指出,每天吃一顆酪梨(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改善過重或肥胖者的「壞」膽固醇,對於患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及肥胖人士尤其具有保護功效。

資料佐證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1131475
酪梨

脂肪含量高?減肥不能吃酪梨? | ETtoday健康雲

彙整整理/李晏晨、摘自/《健康我最大:潘博士嚴選30堂好食課》(潘懷宗著/出色文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問潘博士,聽說減肥的人不能吃酪梨,因為它熱量高,是真的嗎?」酪梨是個很奇特的水果,有人說它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鮪魚生魚片,不過也有人覺得酪梨有個特殊的氣味不喜歡,更多的人以為它是高熱量、高脂肪的水果,所以對它敬謝不敏,但是這篇文章,恐怕要改變你的想法了。 關於酪梨的脂肪與減肥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113147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