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們!該醒了。

疫情會死人,戰爭死更多。

這些無良政客,已經冷血至極,早已畜牲不如。

對於疫情對治工作幾乎放手不管,只剩口號<與病毒共存>;只用<適者生存>自然淘汰法則,此法則不適用在特權階級;這些畜牲我們為何還用高薪高規格豢養?

隱藏的更大災難是這些奴才,樂當美國人的走狗,一步一步走向戰爭,烏克蘭戰爭的版本正在我們身上編排進行中。


https://youtu.be/-JQnjKFfqsY

至誠感謝 歷來大德、諸因緣。

時青於2022/05/18新北市。

"到底是誰在當總統"黃暐瀚自揭"爆哭史"痛批蔡英文! "塔綠班冷血留言"朱學恒爆氣痛譙7分鐘 |熱搜發燒榜 @中天新聞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疫情#蔡英文#臉書#貓#元宇宙#確診#快篩#疫苗#巨嬰#民主#李登輝#黃暐瀚#朱學恒責任小編 斜編/肉肉編快點購輸入推薦代碼cti888立即享折扣疫情爆發蔡總統臉書仍發養貓文.元宇宙文.母親節文,讓許多網友炸鍋!時事評論員黃暐瀚也直言自己看了很不爽,嗆:現在到底是誰在當總統? 台灣現在是怎樣,只要罵蔡政府就要像...

https://youtu.be/-JQnjKFfqsY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