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教導不殺生的記載~

耶穌基督:

現在,我要明白地告訴你們,無論人或動物,乃至進入你口中的食物,皆不准宰殺。
假使你吃的是充滿生氣的食物,將會更有活力; 但假使你殺了你的食物,已死的食物也會把你殺了。因為生命只源自於生命,而死亡總是源自於死亡。」

耶穌基督接著詳細的對信徒們講解說明,可以吃的食物:
「你所食即成為你的身體,而你所思即成為你的精神。
因此,樹上所有可以吃的果實,田裡所有適合食用的植物,都是你們的糧食。因為這些都是經由生命之火化育成熟的,都是大地母親之天使饋贈給我們的禮物。
但絕不可食用由死亡之火烹調的食物,那來自撒旦。
只有上帝餐桌上的東西,像是樹上的果實、田野間的禾穀等,才是你們應該享用的,除此之外,皆屬於撒旦,它們只會引領你邁向罪惡和疾病的死亡之途。」

《和平福音》

「你們不應為了自己享樂或個人利益,拿走任何眾生的生命或是折磨牠。」(經文46, 10)

「你們不應吃肉,不應喝任何被屠殺的眾生的血,也不要吃任何會危害健康或使理智失常的東西。」 (經文46, 12)

「你們要珍惜並保護弱者、受壓迫者,以及所有承受不義的眾生。」(經文46, 18)

《十二門徒福音》

現在世界各地的基督徒掀起了「耶穌食素」運動,為他們的救世主翻案,指出《聖經》有關耶穌「食魚」的紀錄不符史實,真正的耶穌是個力倡慈悲不殺生的素食者。

他們不但重新解釋《舊約》和《新約》中有關肉食素食的經文,還引述未為主流教會承認的《和平福音》所載耶穌的訓言,支持論據。

根據這本現存羅馬梵蒂岡圖書館的最古福音本記載,耶穌不但教人萬勿吃肉(「食肉者靈魂必死」),還教人要多多斷食、慢慢進食、食勿求飽、盡量生機飲食,完全符合最新的健康飲食原則呢!
近 31 日
6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