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病毒勿掉以輕心!

COVID-19 武漢肺炎
Alfa 英國變種
Beta 南非病毒
Delta印度變種
Delta Plus 印度變種升級版。
還有巴西變種和智利變種。

台灣現階段在COVID-19 和Alfa的階段及Delta的初期階段。現在疫苗基本以COVID-19 為防疫的研發目標。輝瑞明第三劑針對Delta,今年第三季會出來!口服的還要等到2年。
此病毒得後全癒後六個月會有後遺症。

Delta病毒已開始在全球80多國及美國48州開始擴張!美國預計7~9月將會大流行。廣州目前已有1800萬人被Delta病毒侵襲且已隔離。

這款病毒將陪著我們人類走好多年。好好照顧好自己及您的家人。

這次的G7已有跡象顯示此病毒是T4實驗室所出!尤其四個月前中國有史以來最高官員投誠美國,更帶出一千多頁的機密文件,都表明此病毒與T4脫離不了關係。尤其G7最後的會議採取全部斷訊的方式舉行會議,主要在嚴防中國的竊聽。同時在會後共同聲明對中國採取更多強力的對抗或抵制政策。

普金ㄧ直是中共老習的靠山,所以為防止俄國出面阻擾即將開始的「病毒全球求償計劃」。拜登在會後立即拜會普金。從昨天的新聞結果和普金的反應來看,這次會面應該相當成功。

好好保護您勿被病毒感染!以上所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