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新思路商學院內側TQT量化交易APP
現需對外招募1000名人員進行內測
參與內測人員要求如下:
1、只限王老師社群學員參與,不對外招人
2、認同商學院的辦學理念,認同老師的投資理念
3、須遵守我們的保密協定,內測期間,不能對外宣傳,不能告訴別人,你在操作加密貨幣,不能宣傳有關TQT量化交易軟體任何有關的進展情況
4、有操作台指期或者加密貨幣的朋友,優先考慮

福利如下:
1:成功報名拿到內測名額可領取500USDT(15000元台幣)的操作資金 並有老師親自指導交易
2:成功報名拿到內測名額 明天贈送跨週大飆股一檔 預計收益10%以上
3:參與APP內測 可獲得Coinitems交易所會贈送1年的合約交易手續費減免!
4:參與APP內側 可獲得TQT量化交易APP1年的VPI會員【價值98888元台幣】;另外還會贈送新思路商學院高級課程【價值68888元台幣】

名額有限 先報名先得名額
現在回復:888
即為報名

講義我已經整理好傳您,有空閒時候記得好好複習唷 晚安安
近 31 日
3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以coinitems 交易所及sftimo交易所,教學員操作虛擬貨幣,並以500美元利益,在學員嚐到甜頭賺到暴利之後慫恿加碼資金,反覆操作一段時間,至學員想領出資金時,用美國證交法及美國商品交易法等法規來告知學員因違反且交易不實行為,擾亂貨幣市場,須繳納盈利10%的罰鍰方式再向學員剝削一手,導致許多大資金在裡面的學員因無法調度資金只能讓帳戶遭受凍結,切勿再相信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新思路商學院目前都在操作加密貨幣,她們會讓你先儲值小金額 然後讓你賠完之後會說因為你的資金太小才會賠完,會跟你說加大資金才能跟上大波動的操作,例如你儲50萬她們在借你50萬跟上操作,賠你損失都不願意了還借你錢!?各位..我就是那個笨蛋,有被這個集團坑的或是有在加密貨幣受傷害的,我們一起去法院吧。

以上說的都是真的。新思路商學院會一直要求學員擴大資金,投入操作。等到要出金時,什麼都拿不到。一下子要繳交罰款,一下子要繳納稅金。大家不要被騙了,永遠出不到金的。我也是那個受害者,現在已經一無所有。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