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後大流行時代」
在歐洲,人們正在面對大型搏奕,與疫苗護照對抗,與數字身份證(Digital ID) 作戰。

獨裁者的議程Agenda,
使人無處可逃,恐懼,絕望 ▶️接著等著人民屈服
這條方程式已在中國體現並實驗成功;現在開始輸出全世界。

荷蘭人氣記者Eva Vlaardingerbroek 說
歐洲正在進行一場波瀾壯闊的大規模運動,人民開始從睡夢中醒來,意識到自己身處險境。

歐洲人世紀以來一直引以為傲的互信機制崩潰了,人們對醫療人員、醫療體制、政府施政已不信任

一直深信能保護他們權利的神聖憲法,被那莫名出現的「所謂病毒」擱置,惡意操控,小題大作!

歐洲正走向「大規模監控」的專制政權新系統

早已不是預感,或陰謀論,而是切切實實正在政府議程執行內。

歐洲鋪天蓋地在推行數字COVID 通行證,以人們手機上的二維碼「授予」訪問權限,在你的日常生活走動的地方:如酒吧、餐館等等,它完全與身份綁定。(台灣也無例外,正在巧立名目試圖推行,數位中介法就是其中一個手段 )

這議程基本上是圍繞著歐洲數字身份的概念,不僅僅與疫苗接種狀態連系,還包括稅收、醫療記錄及你的個人銀行信息。
這議程預計在2030年前設定完成並落實。

歐洲人意識到這事正在臨到,於是走上街頭抗爭

➰ ➰
(Uncle 字幕|以馬)

https://t.me/EarthJusticeLeague_DataLibrary/8267

地球正義聯盟~資料館

🔔推薦。必看系列🔔 進入「#後大流行時代」 在歐洲,人們面對的是一場又一場的搏奕,與 #疫苗護照 對抗,與 #數字身份(#DigitalID) 作戰。 #獨裁者 的 #Agenda: 無處可逃▶️恐懼▶️絕望▶️屈服 這條方程式已經在中國體現並實驗成功;現在是輸出世界的時候了。 「一個人只要感到自己活在無處可逃的恐懼和絕望之下,便會選擇屈服順從。」 荷蘭人氣記者 #EvaVlaardi

https://t.me/EarthJusticeLeague_DataLibrary/826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