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前兩天遇到的真實案例,大家多注意!

轉發

前幾天去圓山花博有發現一件很驚悚的事情,一直在我腦海盤旋不去,請有小孩的家長或是帶孩子出去玩的親朋好友務必留意,那天是這樣的.........

我在炎熱的四月天顧攤位,其實很閒因為沒什麼生意所以除了跟隔壁攤商畫虎爛要不就是無聊的東張西望,這時在我前方15公尺處有個媽媽對著一個坐在遙控車上的小女孩大喊:你為什麼亂跑!!我到處都找不到你害我著急死了!!後面我就沒注意聽了,我想就是爸爸遙控著汽車然後遠離了媽媽視線然後媽媽著急就罵小孩,結果沒想到不是這樣的,恐怖的事情來了,我隔了一會才又抬頭看,媽媽把女兒叫到一邊的長凳拼命斥責,那個穿著上班族裝扮有點年紀的大叔拿著遙控器把遙控車駛離,我就看著他越來越遠離那對母女然後趕緊把車子拎在手上消失在一個轉角,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遙控車子的是陌生人是陌生人啊!要是再多個一分鐘或甚至40秒很可能那小女孩也會消失在那個轉角,然後她的人生就此毀滅!

正當我震驚於這真是一個完美的擄人計畫,在一個充滿了Baby嘟嘟房遙控汽車的廣場穿的很正常的遙控著一台汽車載著可愛的孩子,一整個感覺就是父愛爆炸,殊不知已經在旁邊盯了多久那些不注意自己小孩的家長或長輩,看看哪些落單的小孩跟他/她說聲:要不要玩玩看啊?沒防備心的小孩馬上開心的跳上,先遙控一下在剛剛那晃來晃去等家長真的完全沒發現就可以越開越遠而且小孩也不會尖叫也不會哭,只會開心的開著車,要是被發現了,家長責怪他還可以說:我只是好心給他玩一下而且也在這附近也沒跑遠啊!畢竟人家連你孩子的一根指頭都沒碰到要罵他還覺得找不到正當理由呢!感覺就一整個冠冕堂皇雲淡風輕,我真是太震驚了,而且沒想到那個媽媽還在罵女兒還沒罵完,女兒大概四五歲站在那邊直哭,為什麼你不罵妳自己呢?為什麼你不去罵那個開遙控車的男人呢?

我一直在想我是真的看到一個強暴案或是綁票案的前奏嗎?如果我不去問問那媽媽發生什麼事或許是我誤解了什麼嗎?後來那媽媽的朋友們也來了,離我的攤位有點近我忍不住上前去問剛剛究竟發生什麼事?那男的怎麼拿著遙控車就消失在一個轉角了?她朋友說:你看!老闆也有注意!那媽媽一直說:我在跟我女兒講她差一點就要被人帶走再也看不到媽媽了!我說:我本來真的沒注意的是你大喊我才看的.

我想說一切事後的責怪都不如平時的安全教導還有為人父母的警覺,即使隔天我前面的廣場多了兩台警用摩托車巡邏,但是犯罪就是那一瞬間的事,今天那變態不在圓山站他還能去別的地方搞,這世界上的變態只有越多沒有變少,手法只有越來越平易近人日新月異,今天說出來分享警惕一下,各位父母陪玩記得要認真,如果要認真滑手機就在家裡好好滑就好不要出來幾千幾百人的地方滑到孩子都不知道去哪真的會後悔三輩子啊!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私人經驗分享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