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台灣成為永久非軍事區的關鍵力量

第三勢力團結聯盟  函
為民服務 為國舉才 扭轉乾坤 撥亂反正

發文日期:112年2月20日
發文字號:112行字第0220001號
機關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90-4號
聯絡電話:0923-101305
電郵:[email protected]

正本受文者:中國國民黨朱主席立倫、民主進步黨賴主席清德、台灣民眾黨柯主席文哲
副本受文者:台澎金馬各縣市長及議長

主旨:敬請全力推動貴黨執政縣市成立「永久非軍事區」。

說明:
一、孫子曰:「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老子曰:「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相信各位主席飽讀詩書,志在救國救民,對此軍國大事,一定比一般人有更深入的了解。

二、俄烏戰爭打了快一年,烏克蘭百姓半數逃往國外淪為難民,青壯年上戰場淪為砲灰,老弱婦孺食難果腹輾轉溝壑,城市成為廢墟,建設成為焦土。

三、此人間慘劇,每天透過媒體報導映入眼簾。相信各位主席一定也是怵目驚心,絕對不會希望有朝一日,這種慘劇竟然發生在各位主席成長的故鄉、長年安和樂利的寶島台灣。

四、可是世界各國軍事專家與政治領袖,不約而同指述歷歷的認為兩岸戰雲密佈,短時間內就有可能爆發軍事衝突。然而日本說;「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美國說;「日本有事就是美國有事」。可見兩岸衝突可能引爆世界衝突,使得全球都無法倖免於難。

五、美國正在盡量武裝台灣成為豪豬或刺蝟,作決死巷戰的最後準備。大陸則近年海空環島軍演,也成為司空見慣的尋常事。相信身負黨員及國人重託的各位主席,一定心急如焚的想要設法化解危機。

六、112年2月6日,金門縣長見證議會跨黨派議員倡議金門成為「永久非軍事區」。2月8日,大陸立即回應「願意盡可能提供協助」。顯然這樣做,不但可以避免金門再度成為兩岸兵戎相見的戰場,也可以嘗試進行兩岸互利共贏的交流合作。

七、相信各位主席一定樂於見到,原來兩岸迫在眉睫的戰爭危機,竟然可以用這麼簡單的、各位主席力所能及的方式化解,竟然可以完全不需要惱人的任何政治前提。

八、因此,謹建議各位主席,為了不要讓烏克蘭發生的慘劇,複製到各位心愛的寶島台灣。敬請協調黨員同志執政縣市,呼應金門,盡快成立「永久非軍事區」。

九、相信只要我們先向全世界表示寶島台灣各縣市追求兩岸和平的誠意,強調和平崛起的大陸,有金門前例在,與我們坐下來好好談,一定沒有問題。畢竟血濃於水的同胞,實在沒有踏上烏克蘭覆轍的理由。

十、兩岸瀕臨兵凶戰危的危機化解,全球瀕臨戰禍的危機化解。相信兩岸同胞及地球村的百姓,都會永遠感謝各位主席及所有執政縣市,在關鍵時刻能及時扭轉乾坤的撲滅戰火。

十一、如果認為有需要,本聯盟非常樂意配和貴黨,協助推動貴黨同志執政各縣市成立「永久非軍事區」,並串聯成全島「永久非軍事區」,進而開放全島成永久和平的「自由貿易區」。

十二、建設台灣成為人間樂土的機會,就在各位主席及執政縣市政府及議會的掌握之中,絕對不容錯過。

第三勢力團結聯盟 總召集人 王為仁 敬上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