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致各位關心教育的夥伴,

你我皆是支持華德福教育且經濟能力許可,我們的孩子才能來到這裡就讀,但周遭還有許許多多社群朋友,縱然十分認同華德福教育理念,卻因無力負擔學費而不得不選擇體制內教育,而即便是已經來到這裡的家庭,其中亦不乏咬著牙,傾所有的資源,只為讓我們的孩子能在這裡接受更適性教育的家長。

這個美善的教育不應該受限於現實經濟條件,而只讓少眾擁有。宜玲校長曾說過推動海聲華德福「公辦民營」的必要性之一,是現今因經濟因素的限制下,導致來到私立華德福家庭的同質性過高,若海聲能公辦民營,讓更多認同且有意願的家庭加入,孩子便能在來自多元家庭背景的同儕互動中,學習到更不同的面向與觀點。

或許,有些家長認為政治離我們很遙遠,也或許因台灣政黨惡鬥的生態,讓很多的我們對於政治更趨冷感,但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我們都在其中,因為它制定了你我所處大環境的遊戲規則,影響遍及我們生活中的大小事,海聲於公辦民營案受阻即是一例。

雖然海聲公辦民營案波折不斷,眼前的道路崎嶇顛簸,但絕不會阻斷海聲想要成為一所「只要認同並有意願的孩子都能就讀的華德福學校」之信念。

亞里斯多德曾在「政治學」說過--追求善良生活是政治存在的理由。
我們相信,建構一個適性、美善的教育環境,需要在政治上得到支持。

家委會希望於選舉前夕,主動積極的讓各政黨候選人看見、聽見我們的訴求--海聲華德福要成為一所公辦民營學校(無論地點是位於海線、山城或市區),我們尋求對話的機會,更期待得到各政黨市長候選人的支持--誰能支持這個教育,我們就支持誰!

此行動目前正緊鑼密鼓的進行著,祈請各位家長能有所預備,待家委會邀約並與市長候選人確認會面時間後,屆時誠摯邀請各位家長能一起陪同參與。

一群人走得遠,為了我們孩子的未來,需要你我一起來努力。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