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為台灣代禱:請只轉寄給基督徒!

今天(5/15/2019)朝野協商,有民進黨立委發言,要把第26條保障宗教自由拿掉,說那是讓宗教團體合法歧視同志的法條。所以週五5/17「三讀」時,那條保障宗教自由條款很可能被拿掉,請迫切禱告!

在歷史上,台灣一直具有「門戶」的屬靈地位。400年前,台灣是新教福音傳入亞洲的第一站,400年後,仇敵要利用這個門戶,將同婚推進到亞洲各國。站在亞洲防衛戰的第一線,我們需要有世界各地的家人,特別是亞洲教會,與我們同心站立,在禱告中抵擋仇敵,不容仇敵藉著同婚來偷竊、殺害、毀壞。

在這緊急時刻,我們禱告:
1.求主記念祂對亞洲及台灣的救贖性計畫,憐憫台灣和亞洲,為
我們爭戰。
2.求主在台灣伸出大能膀臂,趕散一切想要推動同婚的狂妄人,破壞他們的謀算,混亂他們的結盟,使人知道主耶穌基督才是台灣的掌權者。
3.求主在5/17立法院表決中作王掌權。求主掌管113位立委的出缺席,掌管他們的決定和作為。我們宣告,5/24將是轉憂為喜、轉悲為樂的吉日。因為神要施行拯救!
4.求主堅固台灣教會,賜我們信心,可以在危機中穩定站立,看見神的榮耀彰顯在台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轉傳前請冷靜。「宗教自由」是憲法所保障的自由,不可能就這樣沒有了。這是刻意引起恐慌、使人轉傳的手法。
這是保守派基督徒將推動同婚的人權工作者打為「狂妄人」與「仇敵」的煽動性動員文,此番言論並不代表所有的基督徒。

2019/5/15 朝野協商處理的是同性婚姻相關專法的議題,其中行政院版第26條是「任何人或團體依法享有之宗教自由及其他自由權利,不因本法之施行而受影響,仍得依法行使該等權利」。
協商時,法務部表示,當時是針對外國有牧師不願意給同性證婚或是店家不願意給同婚者做蛋糕,如果反同的人某種歧視,在法律上是不能勉強牧師為他們證婚。
不過,蘇嘉全院長則認為,同性戀者本來就不會去找不願意的牧師證婚、找不願意的店家做蛋糕。歧視也沒有罰款。
國民黨籍立委吳志揚也表示,「針對政院版真的覺得講不清楚就不要訂,愈講愈奇怪。」
林靜儀則指出,優生保健法醫師法有規定不得因為宗信仰而有差別待遇。這條有可能會讓執法人員、需要提供服務的人員,都能因為這條而不提供相關服務。
因此,當時院長希望保留,請法務部想一下訂這條會不會讓後遺症更大。

無論同婚法案討論如何,「宗教自由」都不會因此不見唷。

最後,2019 年 5 月初也有超過千名基督徒連署支持LGBTI族群快樂平安結婚、呼籲政府以及民間宗教團體與企業跟上聯合國保障同志人權標準。聲明中表示:「同志就是我們的鄰舍,我們遵守耶穌基督愛的誡命,愛同志人權如同我們自己的人權,不分宗教、國籍、種族、性別、黨派、階級、貧富,真誠地接納同志婚姻關係並且給予祝福。」

不同意見出處

婚姻平權法案黨團協商 會議直播 58:30 處
https://www.facebook.com/newpowerparty/videos/335581270435435/?t=3499

2019/5/7 千名基督徒連署反綠委林岱樺「歧視同婚專法」:信望愛專法已嚴重扭曲基督教會形象
https://www.storm.mg/article/1258388

基督徒支持LGBTI族群快樂平安結婚嚴正聲明
https://sites.google.com/view/20190506-0524marriagequality/首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is on Facebook. To connect with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join Facebook today.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is on Facebook. To connect with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join Facebook today.【婚姻平權法案黨團協

https://www.facebook.com/newpowerparty/videos/335581270435435/?t=3499

基督徒支持LGBTI族群快樂平安結婚嚴正聲明

我們是一群熱愛耶穌、熱愛查經、熱愛分享神的愛、熱愛實踐神的誡命的基督徒。日前,得知由基督教團體異象事奉展望會、威盛信望愛基金會共同推出「同性結合專法草案」(「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暨公投第十二案施行法」草案),在四大報頭版刊登廣告,獲得跨黨派17位委員連署提案,並於5/3在立法院逕付二讀,進入朝野協商。我們對此法案的提出感到極度震驚與憤怒,特此發表嚴正聲明,強烈譴責該法案已經嚴重違反基督教信仰精

https://sites.google.com/view/20190506-0524marriagequality/首頁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