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凍多硬的肉,只要滴上幾滴它,幾分鐘就可以解凍去腥

吃不完的肉,我們都會放冰箱凍起來。 但遇到要吃的時候,化凍卻成了麻煩事。

直接放到水中浸泡,通常三四個小時都難以完全解凍。 而當我們急著炒菜的時候,就麻煩了。

接下來教你一招,不管凍多硬的肉,只要滴上幾滴它,3分鐘就可以解凍去腥,我們一起來看看!

首選準備凍肉和一個盆子,盆子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千萬不要直接把凍肉放入水中,應該先往水中加入幾滴白醋,最好也放入一勺食鹽。 攪拌均勻後,再把凍肉放入盆子中。

很多人都不明白,解凍豬肉為什麼要放白醋呢? 這樣不會影響豬肉的味道嗎?

水中放白醋,它不僅不會影響豬肉的味道,而且可以讓豬肉去腥,豬肉吃起來味道更新鮮。 放白醋的主要目的是,加快凍肉的解凍速凍,白醋中含有很多醋酸,而醋酸可以降低水的冰點,起到快速解凍的作用。 用白醋解凍豬肉,3分鐘就可以完成,非常快速,完全不用耽誤炒菜。

這個解凍方法很多人不懂,大家都傻傻的用清水浸泡,或者用熱水浸泡,解凍速度不僅慢,而且解凍之後的豬肉,吃起來還可能有腥味。 為了快速解凍凍肉,牢記這個方法吧! 也別忘了放到圈子裡,你的朋友可能就需要!

不要私存,放到圈子裡,讓更多人知道吧!
近 31 日
2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白醋的量不能加太多,1斤豬肉對應5ml的醋即可,加多了肉會吃著很酸,影響肉的口感。

資料佐證

http://www.readthis.one/post11112711061002

無論解凍什麼肉,不能只加鹽!老師傅教的「絕招」,6分鐘輕鬆解凍!

無論解凍什麼肉,萬萬不能用水泡,老伙夫教我的絕招,6分鐘解凍。生活中我,我們很多時候都會將肉買多,而買多的肉,我們吃不玩,就會冰凍起來,等食用的時候在解凍。很多人解凍的方法,就是將肉放一晚上或在水中加點鹽浸泡肉,雖然這兩種方法都可以解凍,但是第一種方法需要的時間過長,而第二種方法會使肉的水分流失,導致肉吃著不嫩,這都不是最好的方法,我解凍的方法,是我曾經在四川工作時,一大早去屠宰場買肉時,一位老屠

http://www.readthis.one/post1111271106100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