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你的錢、洗你的腦、騙你的票:「執政無能」的民進黨》

才剛剛進入三月,民進黨已經開始它們的選舉戰(沒有任何一個政黨開始選舉活動),至少在高雄市,我所處的市區和鄉鎮,已經 到處設有大型看板和選舉布條,擾亂市容。
在鄉下已經可以聽到大聲的擴音喇叭宣傳車,開始替民進黨候選人宣傳。
如此早就展開競選活動是需要大量的金錢;民進黨不需要選舉募款活動?(沒有聽說,也沒有見到);他們的選舉經費如此充沛,錢從那裡來?

還記得去年10月22日立委江啓臣在立法院中央政府111年度總預算質詢時指出,政府各單位營業,非營業的「行銷費用」加起來「超過553億」元,這些基金就是媒體宣傳的第二預備金。
事實上,政府已經有非常多的話語權,根本就可「以新聞報導方式」宣傳國家政策,何需編列如此巨額款項做宣傳?這些錢「更」可以用來,改進社會福利的實質運用,不是更好嗎?

政府各部會裡都有「各種名目的基金」,其使用度更為自由。所謂的「媒體政策及業務宣導」可以拆分成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的小額標案,是不需經公告及公開招標,直接由首長覈定的限制性招標,規避政府採購法的管理。
民進黨利用執政權及立法院佔多數的監督權,我行我素;任意使用人民的納稅錢規劃「不合理」且「沒有必要」的預算。

蔡政府利用人民的納稅錢,編列「553億元」的「宣傳行銷經費」,這是為她自己的「無能施政」擦脂抹粉(例如進口美國萊豬、日本核食,錯誤的能源政策,頻傳的公安事故等等),還是刻意混淆新聞與廣告?還是編預算養網軍,對異已抺黑追殺?
「更或是暗藏2022年民進黨的選舉基金?」

政府編列大量的「行銷費用」预算,就是用你的錢,洗你的腦,騙你的票,繼續他們的無能執政,直到掏空台灣為止!

⁃ C. C. -
2022/04/04

https://www.bg3.co/a/zhong-shi-she-lun-zhui-jiu-553yi-da-nei-xuan-nei-qing.html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