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小時前,特朗普(川普) 演講中險些暈倒,取消了之後的行程。

快訊,美國總統,唐纳德 特朗普(川普)先生確診為冠状病毒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總统職務由副總统彭斯接替。
美國全國上下一片恐慌。許多持有中國簽證的美國人正在争搶前往中國的航班,飛机票是平時的十倍。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總统職務並沒有由副總统彭斯接替,依然由川普執行。美國總統川普的新冠病毒篩檢結果2020年三月十四日晚間出爐,檢測呈陰性,顯示川普並未受到感染。這是一則中國的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1359140
川普篩檢陰性

川普篩檢陰性 美禁歐令擴及英愛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一名幹員十四日在紐約甘迺迪機場航廈進行人員審查時,將護照還給一名旅客。美國的禁歐令已擴及英國與愛爾蘭,各大機場都出現排隊人龍與混亂。(美聯社) 2020-03-16 05:30:00〔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日前曾與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患接觸的美國總統川普的新冠病毒篩檢結果十四日晚間出爐,檢測呈陰性,顯示川普並未受到感染。在此同時,美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135914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