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筆記 344

3月14日紐約華裔移民律師李進進在其律師事務所內被委託人殺害,李進進是89民運骨幹分子,1989年5月他即組織工人加入民運,六四之後被捕,不過卻於1991年獲得免起訴與釋放,1993年他以訪問學者的身分來到美國,參加哥倫比亞大學“憲政與中國”研究項目,1998年獲威斯康辛大學法律學博士,之後取得紐約州律師資格執業至被殺害前。

李是在美國推動中國民主化的活躍分子,素來熱心公益與助人,此番遭劫是因張曉寧(女)1997年生,2021年8月下旬持學生簽証赴美,去年9月14日聯合國大會開幕時,她在聯和國總部會場外舉牌抗議,控訴中國北京市政府對她迫害,將她關押在精神病院,而在關押期間屢遭公安性侵,她要求中國政府嚴懲性侵她的公安,並向美國政府尋求政治庇護。

凶嫌張曉寧先前委託的律師辦理合法居留身分不順,轉而找到李進進,而李律師在詳細背景調查後拒絕接案,11日在律師事務所大吵大鬧,在報警後警察將她逐出律師辦公樓,沒想到14日她帶著牛排刀闖進律師事務所行兇,殺害李進進律師。

據悉,這個凶犯張曉寧已承認説在國內就有人指導她只要抹黑中國與中國共産黨,抹黑的越厲害、越驚世駭俗越有機會得到在美國長期居留的合法身分。

她表示非常後悔與這些中國的叛徒交往,她説她對中國政府的控訴全部都是編造的,她痛恨這些害人的叛徒,她們還會害更多的留學生。

在美國「黑中國」早已是一條産業鏈,上、中、下游,仲介、訓練人員無所不包,美國、歐盟、英國、澳大利亞教你怎麼抹黑中國的機構多不勝數,大陸各地充斥著他們的代理人,靠著妖魔化中國,順利取得合法身分者有之,身分申請不順利釀成悲劇者似也不在少數。

三年前一英國記者用數十部電影拼接僞造的影片指控新疆正在進行種族滅絕與強制勞動,另一個澳大利亞籍華裔移民更是用合成的照片、加工過的訪談錄加碼呼應、證明新疆如何如何迫害少數民族。

後在大陸官方邀請全世界伊斯蘭國家派代表至新疆實地考察(二年中四十幾國的官方代表與民間宗教團體參訪新疆各地,包括綿花田、職業技術培訓營等,百無禁忌、完全開放實地走訪察看,鬧騰二年多的新疆事件逐漸沈寂。

這個英國記者從此消聲匿跡,而澳大利亞那一個中國移民因為她優異的表現得到了N個基金會數百萬澳幣的酬勞,此女現年不到30,長期出入雪梨一帶夜店與性愛趴,她與上百名炮友的私訊和照片被這些個白澳主動曝光,據悉、她的父母非常難堪,而她卻認為自己是站在“普世價值”這一邊,繼續勇往直前的抹黑中國,可惜澳、英相關打擊中國的部門已不再搭理她,付費結清、再尋下一個更令人意想不到的角色來打擊中國。

美國、歐盟通過一系列制裁新疆綿花的禁令,表面是支持新疆的人權,真相是要快速打垮新疆棉花一整個産業鏈,説到底是以人權為幌子,核心是為本國大企業服務,打掉有競爭力的對手,這才是美國政府、歐洲國家的真面目。

* 歡迎您加入我創辦管理中道理性的群組 ,請先加我的私LINE *

新黨打擊魔鬼
群組版主
Fortune
23.03.202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