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疑美”
我“疑陳”
~高金素梅 2023.03.21

https://fb.watch/jnQXG39-Vb/

陳建仁院長暴怒指控我“疑美”,我必須正式澄清。我從不“疑美”,我怎麼會懷疑美國說的話?

美國說要台灣進口美國萊豬,我相信,現在,我們已經每天吃美國萊豬了。

美國說衆議院院長要訪台,我相信,裴洛西果然來了,引起空前的兩岸緊張局面。

美國參議員葛理漢當面要求蔡英文總統買24架波音客機,我相信,當時總統府還澄清這是認知作戰的假訊息。幾個月後,華航果然花了46.08億美元買24架波音客機。

美國說台灣應該延長兵役,我相信,果然,義務役從4個月延長為1年。

現在,美國國務院公佈“台灣學人計畫”,預定今年九月派美國聯邦官員到中華民國政府各部門與立法院“工作”,我毫不懷疑的相信了,但陳建仁卻指控我“疑美”。

重點在陳建仁至今不敢回答是否同意美國的「台灣學人法案」來台實施。他不敢說同意,因為這是出賣主權;他更不敢說不同意,因為那會得罪美國主人。所以,他只能說,你不能疑美。

問题是,我從來没有懷疑美國,我懷疑的是,陳建仁已經同意美國的“台灣學人計畫”。

我没有疑美,我疑陳!
https://youtu.be/tAtZYXltLvU

Facebookにログイン

Facebookにログインして、友達や家族と写真や近況をシェアしましょう。

https://fb.watch/jnQXG39-Vb/

我没有“疑美”我“疑陳”~高金素梅 2023.03.21

我没有“疑美”我“疑陳”~高金素梅 2023.03.21陳建仁院長暴怒指控我“疑美”,我必須正式澄清。我從不“疑美”,我怎麼會懷疑美國說的話?美國說要台灣進口美國萊豬,我相信,現在,我們已經每天吃美國萊豬了。美國說衆議院院長要訪台,我相信,裴洛西果然來了,引起空前的兩岸緊張局面。美國參議員葛理漢當面要求蔡英文總統...

https://youtu.be/tAtZYXltLvU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對於疑美論的指責在台灣流傳,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發表不同的看法,她說《言論自由的部分精神,就是保護「懷疑論」》。政治家的工作是消除「我不相信你」的質疑,而不是說「你說的是假訊息」。參考[1]

不同意見出處

[1] https://tw.news.yahoo.com/疑美論-是假新聞-ait處長孫曉雅回應了-親曝美對台態度-我很訝異-064524814.html

「疑美論」是假新聞?AIT處長孫曉雅回應了!親曝美對台態度:我很訝異

針對台灣近期出現的「疑美論」,AIT處長孫曉雅表示,自己任職外交官幾十年,頭一次看到兩黨對台灣的支持有如此的強烈共識和一致性,她自己也蠻訝異的;對於疑美論的訊息在台灣流傳,孫曉雅則回應,言論自由的部分精神,就是保護「懷疑論」,我的工作就是消除「我不相信你」的質疑,而不是說「你說的是假訊息」。

https://tw.news.yahoo.com/疑美論-是假新聞-ait處長孫曉雅回應了-親曝美對台態度-我很訝異-064524814.html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