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LINE@即將漲價,很多人問我,之後還會經營嗎?

說老實話,我不知道。

正如人類意識到生命有限,活著的每一天,才會更加努力,更加珍惜。

所以,我建議各位,我們能相遇的每一天,就盡情享受閱讀,並盡量轉傳,影響我們可以影響的人們。

在一切都還來得及的時候,讓自己成長,並試著改變世界一點點。

如果您對國際新聞有興趣,我再推薦一個LINE@「敏迪選讀」。

http://bit.ly/2HK3S5E

其實我不認識他,就如各位也不見得認識我本人。但我追蹤了一個月,收穫很多。

我比較常以一個國際新聞、一個觀念為主,但敏迪選讀往往涵蓋更多更廣。路線與風格不同,學習更有互補。

與其擔心日後可能沒得看,不如從今天起,用兩倍以上的力氣學習,迎接一個更強大的自己。

最後,關於今天的國際新聞:一個運動記錄App叫做Strata,如何讓網友們找到活動中的台灣飛彈基地。

http://bit.ly/2HM17B2

文章中有多張公開圖像,步步拆解軍事機密如何暴露在日常公開資料中。歡迎加入討論!

LINE Add Friend

Add LINE Friends via QR Code Open the Friends tab in your LINE app, tap the add friends icon inthe top right, select "QR code," and then scan this QR code. Learn more about LINE Download now

http://bit.ly/2HK3S5E

Security Check Required

To help personalise content, tailor and measure ads and provide a safer experience, we use cookies. By clicking on or navigating the site, you agree to allow us to collect information on and off Faceb

http://bit.ly/2HM17B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LINE@帳號廣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