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蔡英文等貪汙高官逃走成功

台灣有大量外匯存在美國,蔡英文一旦逃走成功,你我手上新台幣失去實質支撐,立刻像日本戰敗搜刮撤離一樣,成了一堆廢紙,要防止這狀況,只有全民不分藍綠,防止蔡英文逃走成功!

蔡英文等民進黨高官數人已多次演練逃亡(17次) , 許多離譜預算黑洞交待不清,已被質疑在掏空台灣:
1.風電2兆:還是缺電,沒成效?
2.前瞻1.5兆:沒看到成效?
3.戰機2500億,
4.F16修改1400億,
5.魚叉飛彈800億,
6.教練機686億...
7.防疫1兆5百億:
國際認証三期的輝瑞疫苗最多也只有300億元就可供免費接種了...那剩下都到誰的口袋最多?

大多是用"舉債"方式來搞貪汚 , 選舉舞弊用假的開票數字,詐騙到手的集體貪汙政權 ,然後到美國受保護成為大富翁,台灣將要變成次等公民等著中共收爛攤子統一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ZaE9JR5kY

錢都跑去哪了?4200億快花完!為何連兩劑疫苗都沒有!也沒普遍篩檢?看完全台都哭了!高金素梅

本影片由高金素梅辦公室授權播放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12QZEUfPIxQpj11-DZrVw成為比特王頻道的會員支持我們創作更優質的影片請點擊以下: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Hq28mKJowPCGQ0WDIDU9A/j...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ZaE9JR5kY
近 31 日
2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釐清真相

看起來像謠言,帶風向相關訊息 容易造成社會對立,我認為是假消息

不實謠言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要麵麵不要辣辣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要麵麵不要辣辣 查核回應
錢都跑哪去了?熱心願意參與政治的民眾可以一起來讓台灣更好,可以參考「來監督 - 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來一同監督我們的納稅錢都跑到哪裡去了。這是一個政府與民間互動溝通的單一討論平臺,由國家發展委員會建置。

您的參與能讓政府施政更為周延未來行政機關的政策計畫,將朝向公開透明、公民參與及強化溝通之目標邁進, 讓政府與民間的社會氛圍趨向信任之夥伴關係。

政策透明化,除讓您了解自身的權利外,同時也能監督政府的執行力您可以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也可以是居住在臺的外國人士,只要您有讓臺灣變得更好的想法,都可以在參與平臺提出您的意見,不論您的意見是贊成的,或是反對的,我們都不會忽略,因為您的意見都是督促臺灣向上提升的動力我們非常歡迎您能提出具體明確的意見,不論影音、照片、文字、國際趨勢、研究數據等我們都接受相對的,當您持反對意見時,亦請務必提出反對原因讓我們知道,作為政府後續調整施政方向的參考請讓參與平台能聽到您的聲音,一起守護這塊家園,讓臺灣變得更好。

不同意見出處

衛福部預算與執行
https://join.gov.tw/acts/gpivp/92c4e85c-f48c-4673-a658-87ad75618bc4/index?sYear=110
新冠疫苗:世界各地和你所在地方接種進展程度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56084055

新冠疫苗:全球各地接種進展動態追蹤 - BBC News 中文

新冠疫苗接種在全球鋪開,不同國家和地區進度各不相同。你所在的地方已經有多少人接種? 使用的是哪一種疫苗?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5608405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