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4傳大量耗電災情!舊款iPhone問題最多 | 新頭殼 | LINE TODAY
新頭殼newtalk 近期蘋果的開發者交流平台和美國知名線上論壇Reddit都傳出大量iOS 14異常耗電的災情,手機使用不到30分鐘就掉電50%,尤其是舊款iPhone的問題最多。 有用戶分享了電池快速掉電的情形,指出他們的iPhone使用不到半個小時就耗掉50%的電量,有些人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才幾分鐘電力就下降5%左右,其他用戶則出現充電時間拉長的問題,這些都是在更新為iOS 14.2之後才
新頭殼newtalk 近期蘋果的開發者交流平台和美國知名線上論壇Reddit都傳出大量iOS 14異常耗電的災情,手機使用不到30分鐘就掉電50%,尤其是舊款iPhone的問題最多。 有用戶分享了電池快速掉電的情形,指出他們的iPhone使用不到半個小時就耗掉50%的電量,有些人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才幾分鐘電力就下降5%左右,其他用戶則出現充電時間拉長的問題,這些都是在更新為iOS 14.2之後才
近期蘋果開始發送最新版iOS 14.2系統,如果你還沒更新的話,請先別跟新,因為這版系統已經傳出大量災情,不少...
以上內容由「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