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4傳大量耗電災情!舊款iPhone問題最多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1lEN53?utm_source=lineshare

蘋果iOS 14傳大量耗電災情!舊款iPhone問題最多 | 新頭殼 | LINE TODAY

新頭殼newtalk 近期蘋果的開發者交流平台和美國知名線上論壇Reddit都傳出大量iOS 14異常耗電的災情,手機使用不到30分鐘就掉電50%,尤其是舊款iPhone的問題最多。 有用戶分享了電池快速掉電的情形,指出他們的iPhone使用不到半個小時就耗掉50%的電量,有些人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才幾分鐘電力就下降5%左右,其他用戶則出現充電時間拉長的問題,這些都是在更新為iOS 14.2之後才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1lEN53?utm_source=lineshar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雖然iOS 14.2.1版系統已經推出,但透過更新報告來看,電量耗損的問題似乎沒有得到修正,有開發者認為,iOS 14.3的開發人員板與公測版已經發布了,iOS 14.2的電量耗損問題應該會到這版才會獲得修正。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myfone.blog/news2-apple-iphone-ios-14-2-201203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