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5點50分,各路藍營好漢數百人突擊立院,已經有百餘人衝進立院。

然而,不幸的是,吳斯懷將軍遭衝撞倒地緊急送醫急救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學長在攀爬大樓時從高處跌下,後腦著地,地上一攤血,情況非常非常嚴重,已送台大醫院急救!

在此,緊急呼籲軍公教警消勞各路人馬,即刻前往立法院支援八百軍系決戰現場…。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繆德生在抗議現場為了插國旗才爬到牆上,不慎跌落後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經急救後,已經恢復呼吸心跳。退將吳斯懷,送醫後很快就恢復,目前已經出院。

資料佐證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2275002-1.aspx
繆德生重傷昏迷中 將轉台大加護病房

繆德生重傷昏迷中 將轉台大加護病房[更新]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發稿時間:2018/02/27 07:44最新更新:2018/02/27 16:07立法院新會期27日開議,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率同各部會首長列席進行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反年改團體也在立院外集結抗議,警方動員大批警力維安。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107年2月27日(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7日電)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上午在抗議行動中攀牆跌落緊急送醫。反軍人年改團體表示,繆德生除了傷及腦,胸腔也有骨折,目前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2275002-1.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