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供參考!

微生物學家蘇查瑞•巴克迪分享最新的科學文獻,警告我們不要打疫苗。
若已打第一劑,後面停打,否則其後果之危險性將難以想像! https://m.youtube.com/watch?v=gq7GyOYXt-8&fbclid=IwAR26HiNSkYlyYAjFRlTHQXDnHFzeYaaWIV6DD-1Uc70uS9Ry0BmA3GpeV8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接種新冠疫苗後,不只是產生具有保護力的中和抗體,也會產生記憶型T細胞,接種疫苗後能得到完整的保護力,不只是因為抗體。請務必好好完成兩劑接種。打mRNA疫苗不會使淋巴細胞攻擊血管壁。
美因茲大學醫學微生物學與衛生研究所在2020年10月28日發表聲明指出,巴克迪是「退休教授」,並非「名譽教授」,巴克迪於2012年退休後,就不再擁有美因茲大學成員的權利。由於巴克迪多次發布COVID-19疫情的錯誤性與誤導性言論,美因茲大學稱巴克迪的言論與該校無關。
人體內本來就有很多IgG,但這些IgG並未發動攻擊。換言之,抗體馬上發動攻擊,必須接觸到適合的標的才會攻擊。打了疫苗後產生的IgG,沒有碰到病毒並不會發動攻擊。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33

【錯誤】網傳「德國著名科學家 Prof Sucharit Bhakdi 教授 (German) 解釋...建議不要打第二針,因為mRNA疫苗會讓淋巴細胞攻擊血管壁...」?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22 版】 一、傳言影片的講者為德國美因茲大學醫學微生物學與衛生研究所退休教授蘇查瑞.巴克迪(Sucharit Bhakdi),他發表對於新冠疫情及疫苗之言論,多次被美國、德國等查核組織查核為錯誤訊息。德國美因茲大學也公開聲明與巴克迪保持距離。 二、傳言宣稱「感染新冠病毒患者體內有免疫球蛋白G(IgG)和免疫球蛋白(IgA),表示已存在群體免疫」。專家指出,此說法多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3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