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交易是什麼?

二元期權的交易規模是直接根據你的投入資金來定的。它沒有交易手,保證金和槓桿比例的概念。你入金額就是二元期權的實際交易規模。比如說,你在二元期權帳戶中入金100美元,如果每一筆二元期權交易的最低投資額為10美元,那麼你可以進行10筆交易。
二元期權只考慮標的資產價格走向(看漲或看跌)
大部分二元期權交易平台提供的二元期權交易是沒有任何手續費的,這與傳統金融工具有很大區別。大多數新投資者都忽略了這個重要問題,人們的傳統思維中已經對買賣股票或商品期貨時無論盈利還是虧損都要支付較易手續費這個問題視而不見,而並沒有考慮到經過系統計算,也許相對而言二元期權的盈虧模式才是更有利於投資者的。


外匯保證金與二元期權的差別

就目前現階段,台灣所有投資商品的管道,二元期全為最快最穩的投資管道。

房地產:要-~10年的時間去投資

股票:會因政府因素或政治因素影響到,不確定因素太多(舉例:某間藥廠董事長發生,說該公司販賣假藥,收到風聲時,投資客根本來不及將股票拋售掉,因此虧損)

期貨:舉例(買咖啡豆.農產期貨),預測明年的產量貨銳減,價格會上升,因此今年我們買進咖啡豆,1斤假設50美塊美金,我們就買斷這個價格,等到價格飆升55.60.75塊,我們就賣出,去賺它的價差,我們稱為期貨,但如果跳蝶呢?
整盤就破局了,但未來誰能預知,所以很多人玩期貨玩到破產就是這樣子。

台指期:雖然可以跟外匯保證金一樣,一手單一手單下,但每一手單都又追加保證金,一手單就要追加8萬的保證金,所以總投資就要48萬。

所以現階段台灣五大投資商品風險大不大?風險都在50%以上,尤其期貨all in100%,那我們外匯保證金的風險呢?
那我們外匯保證金的風險呢?30%獲利呢?能不能到100%?
是有可能的

上述所說的五大商品單單都是指台灣而已
但未來誰能預知呢,所以很多人玩期貨玩到破產就是這樣子
愛因斯坦都不敢預測未來了,誰能預測未來呢 ?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有一些賣家從事欺詐行為,比如宣傳虛假的利潤回報、站在消費者的對立面、要求消費者在套現前購買大量二元期權。而一旦消費者決策失誤,所有原始投資將全部打水漂。有專業人士指出,二元期權的支付結構有利於賣方、會衍生出身分盜竊、通過軟件導致買家交易失利等問題。而且由於許多賣家在海外,執法機構很難就詐騙案展開調查。至於投資方法屬於個人理財偏好,使用上請小心。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二元期權

二元期權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二元期權(英語:Binary option)是一種衍生性投資工具,是期權的一種,只有看漲或者看跌期權,而回報率與交易時間在交易開始時就告確定,於2008年在美國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BOE)正式掛牌交易,具有高獲利、高風險的特性,標的資產可以是外匯匯率、股票、商品價格及指數等。 二元期權是「賭」一定交易時間後,標的資產的價格與執行價格的變化,分為看漲(Call)或者看跌(Put)期權,到期時只有兩種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A%8C%E5%85%83%E6%9C%9F%E6%AC%8A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