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发出警告:
别傻了,Omicron不等于流感!Omicron对呼吸道的伤害大大增加!不仅如此,Omicron 对人体组织的感染速度,高于Delta70倍。
更可怕的是,越来越多的“患者”出现了Omicron后遗症.....
对于Omicron病毒患者来说,也许痊愈之后,才是痛苦的开始...根据CBC的报道:
加拿大已经有17万人留了新冠后遗症,症狀多達200種,也许永远无法治愈...其中有人体最重要的大脑、心脏、肺部和血管。
https://mp.weixin.qq.com/s/Osyik9a5BSBTZgMQhrmo_g

世卫突然警告!“奥密克戎” 后遗症200种,或永远治不好!17万人揭开一个残忍真相……

对于病毒患者来说,后遗症也许永远无法治愈。现在发现的已经包括涉及10个器官系统的200多种症状。这其中有人体最重要的大脑、心脏、肺部和血管……

https://mp.weixin.qq.com/s/Osyik9a5BSBTZgMQhrmo_g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引文宣稱“世卫突然警告!Omicron后遗症200种或永远治不好”,經查世衛並沒有如此警告,是為假新聞。WHO秘書長譚德塞說,全球距離擺脫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還有很長一段路」,警告各界不能輕視Omicron,尤其染疫人數快速增加,也意味著高風險族群仍面臨嚴峻挑戰,甚至癱瘓各國醫療體系。
(2)本文出處不明,也沒有主要媒體做類似報導,可信度低。防疫資訊還是以官方資訊或 經過主媒報導查證報導為主,不要輕信馬路新聞.

資料佐證

[1]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新冠緊急狀態-今年可能結束-160000983.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