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什麼爛政府啊?台中市2021年禁行機車,桃園市竟然也要跟進,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長,你們也要跟進嗎?
市井小民上、下班的代步工具不是機車就是汽車和公車,而市井小民有多少人家裡可以買汽車的,請蔡政府和台中市、桃園市長告訴我們,這些家裡沒有汽車的市井小民很多都是勞工階層,他們上班怎麼辦?
民進黨執政就是在搶人民的錢,全國老百姓,你們還要忍受下去嗎?
今年的縣市長及地方民意代表選舉,請大家用選票告訴民進黨,你們可以下台了,我們全國人民不需要有你這個爛政黨了。
請將此訊息告知你們的親朋好友,讓他們知道自己的權益已經被民進黨侵犯了。
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中天新聞》2021年台中禁騎機車! 罰500元挨批「搶錢」!:http://youtu.be/nN4jpFneMc8

中天新聞》2021年台中禁騎機車! 罰500元挨批「搶錢」!

內容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http://goo.gl/sCGN8Y 中天新聞》機車在路上行駛的場景恐怕要在台中消失了,台中市議會三讀通過了,台中市發展低碳城市自治條例,民國110年起在指定區域內禁行燃油機車,否則將開罰500元。因此有網友在網路上KUSO畫圖表示,騎機車環島要趁現在,不然到時經過台中,就要得先繳500元的罰金。

http://youtu.be/nN4jpFneMc8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TSC198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網路傳出台中市將全面禁行燃油機車,市府澄清,現階段沒有「禁摩」規劃,這是不實傳言,呼籲民眾別再轉傳了。
環保局長白智榮說,現階段以淘汰老舊二行程機車為主,鼓勵使用電動車,全面禁止燃油機車還需完整的配套措施,市府現階段並無此規劃。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7325/2612833
台中「禁摩」傳言再起 環保局:謠言!別再傳了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旅遊新聞,以最即時、多元的內容,滿足行動世代的需求。

https://udn.com/news/story/7325/261283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