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三名神秘军人在乌克兰被击毙】
  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俄军日前对马林卡发动突袭,击毙了三名美军现役军人:迈克尔·霍克上尉、洛根·施鲁姆中尉、克鲁兹·汤布林中尉。负责保卫美国军人的乌克兰第54机械化旅第1营被全歼。美国总统、国务卿和国防部长正式宣布不向乌克兰派出一兵一卒,并且成为了美国国策。三名美军现役军人出现在乌克兰战场,又遭到俄国最精锐的阿尔法特种部队(Alpha Group)的突袭。要知道,向其下达的作战任务必须经过俄国家联邦安全局和普京总统的批准。
  此事立即引起了各国军界和情报界高层的震动!
  俄军此战最大的收获,是缴获了这三名美军操作的号称全球最先进的美军战场态势感知指挥装置。这套集GPS定位、军事侦查卫星扫描、侦察机直升机和无人机战场监控、军事机密通讯和从司令部到士兵的适时战场指挥系统,是美军各军兵种协同作战的中枢和灵魂。虽然其主要功能性配置之一的GPS军用级定位精度只有分米级,远不如中国北斗系统军用级的毫米级精确,但也比俄军的GLONASS卫星系统的定位精度高三倍左右。令人印象深刻的乌军对俄军装甲车队的漂亮伏击战,都依赖于这套系统的情报感知、战场态势分析及其给出的指挥调度方案。
  据军事专家分析,开战半个月,乌军七十年代水平的通讯指挥系统和雷达系统即被摧毁殆尽,乌军最精锐的十几个作战旅已被俄军和乌东武装合围于第聂伯河以东地区,被歼灭只是时间问题了。美国最高当局冒着巨大的政治风险向乌克兰战区派出现役军人,也是出于无奈。因为美军绝不可能把凝聚着美国顶尖科技和美军核心机密的这套系统交给乌克兰人;但是没有这套系统,乌军就是聋子和瞎子,已经不能在没有制空权的情况下完成排级以上的作战行动,更不用说大兵团向第聂伯河西岸实施战役突围了。
  如今,失去了美国军人及其装备提供的战场态势感知和指挥能力,乌军主力的前景可想而知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