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今晚所講的裸K實戰運用希望大家透過這幾個案例來從中去體會及理解。裸K講求的拋棄了所有的指標,除了成交量。只需要透過K棒的形態來判斷多方力道或空方力道強弱,透過目前所處的價階來判斷個股上行目標阻力點或下行支撐點目標。今晚給大家佈置一道作業:請以裸K來剖析寶得利(5301)目前的行情表態,私訊報給助教

⭕️好了,今晚我們就講到這裡,明天是泰詠申購的倒數第二天,我說過我會持續吸收籌碼,不僅為朋友兌現我的承諾:到12/30帶著大家一起達成獲利50%起跳的獲利計劃新目標,更是全力衝刺亞太地區總部競選的最後關頭。朋友們一起努力,佛說: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回憶。我非常期待我與朋友們一起達成目標,再一起相聚1/14台北場【傑富瑞投資策略分享會】!朋友們晚安,明天再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