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日) 台灣並非 WHA、WHO 會員國,無發言權,但一切仍須遵照國際規則走。【國產疫苗】未獲國際認證,進出他國機場不被接受,必需重新施打國際認證疫苗,才得入境 (否則 原機遣返);在施打完該國認證之疫苗,護照上即可獲蓋國際認可之通行條碼。台灣人被迫施打【國產疫苗】後,因無國際認可之通行條碼,進入他國,需再打一國際認可之疫苗,這樣會否副作用?人體能否負荷?出事,算誰的?台灣人現被監禁在台灣島上,任蔡英文胡搞,一個都別想跑,只為其利益,水很深、黑幕幢幢。別一直從博士高度看事情,我們聽聽民進黨創黨元老 林陳國勳 (火燒島學成歸國的),對現在的民進黨、蔡英文的人品與及她背後站的暗黑勢力,做個認識吧;尤其是本土的台灣鄉親,沒看?別說您了解蔡英文權力一把抓的劇情,一切沒那麼單純。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陸軍備役上校、前三軍大學電腦中心上校主任)
https://youtu.be/Wbhj30Jh_6k

(5/30日)【國產疫苗】未獲國際認證,進出他國,必需再被施打國際疫苗,才得獲國際認可之條碼。重復施打疫苗,有否副作用?出事?現任由蔡英文胡搞?聽聽民進黨創黨元老 林陳國勳 ,對蔡英文的人品做個認識吧

(5/30日) 台灣並非 WHA、WHO 會員國,無發言權,但一切仍須遵照國際規則走。【國產疫苗】未獲國際認證,進出他國機場不被接受,必需重新施打國際認證疫苗,才得入境 (否則 原機遣返);在施打完該國認證之疫苗,護照上即可獲蓋國際認可之通行條碼。台灣人被迫施打【國產疫苗】後,因無國際認可之通行條碼,進入他國,需...

https://youtu.be/Wbhj30Jh_6k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