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未接種疫苗”的人則享有強大的自然免疫力,最適合避免或擊敗 Covid-19“
無論某人只接受了一次基因治療注射,還是多次注射了一系列增強劑,他們的身體已經被數百萬甚至數十億的有毒病毒模擬朊病毒侵入,這些朊病毒以某種方式吸引重金屬並在體內形成長而有彈性的凝塊。血液,心臟周圍,大腦和重要器官內部。..
~~詳見: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586731

【事實證明】保持完全未接種疫苗是對抗感染 Covid 的最安全防禦措施

【事實證明】保持完全未接種疫苗是對抗感染 Covid 的最安全防禦措施 Staying Fully Unvaccinated Proves to Be the Safest Defense Against Contracting Covid 發表於 10/17/2022 —  花了一段時間,但現在有數十億人能夠確認自大流行開始以來他們所懷疑的事情,即這主要是一場基於恐懼的運動,“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586731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1. 新冠疫苗與「朊病毒(prion)」沒有關連,且刺突蛋白不是完整的病毒、不具毒性,在人體內很快降解掉,根據哈佛醫學院的實驗,接種疫苗後14天,體內的刺突蛋白就會降至無法檢測的水平。

2. 目前沒有科學證據證明接種新冠疫苗會導致「抗體依賴增強作用(ADE)」。
(1)ADE主要發生在有些抗體與病毒結合時出現錯誤,無法有效消滅病毒,反而增強病毒的感染能力,可能導致病情加重。
(2)國衛院感染症與疫苗研究所齊嘉鈺醫師表示,新冠疫苗自研發至今,科學家均有特別注意ADE效應的風險,但從臨床試驗,到上市後的實際案例分析,都沒有觀察到ADE。由於病毒會一直變化,無法完整排除「病毒變異太多使原本的抗體發生ADE效應」的狀況,因此需要持續監測。

3. 國衛院癌症研究所副所長劉柯俊、耶魯大學公共衛生院流行病學哈維里施教授均表示,目前為止,並沒有證據顯示施打COVID-19疫苗會提升罹癌機率。

資料佐證

Fact check: COVID-19 vaccine not associated with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factcheck/2021/03/31/fact-check-covid-19-vaccine-not-associated-prion-disease/7053007002/

【查證】疫苗不要打?會產生免疫系統 ADE 效應?身體因疫苗生病免疫力弱的誤解內容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ADE.html

COVID-19疫苗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0mRrri9JyeXhLq393QUakw

【查證】疫苗不要打?會產生免疫系統 ADE 效應?身體因疫苗生病免疫力弱的誤解內容

網傳「疫苗不要打!」的訊息,指出打疫苗會讓身體產生免疫系統 ADE 效應,甚至會因打疫苗免疫力變弱。對此透過專家協助解釋,目前在流感疫苗方面並沒有看到與 ADE 效應有關的討論,且尚無證據證實,感染新冠肺炎的嚴重程度與 ADE 效應有關。另外,專家也指出打疫苗可讓身體獲得疫苗預防疾病的免疫能力。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ADE.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