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4天全省的全家便利商店都不要去,因為他們的物流公司15個人染疫,因為物流貨運車裡面的物品全省相互來往!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2022 年 2 月 5 日召開的防疫記者會上對此表示,在台灣,物流包裹有病毒的問題很小,因為都有針對被懷疑殘留病毒可能性最高的冷凍相關食品進行檢驗,但從來都沒有驗出病毒過。
民眾無須因此恐慌或過度解讀訊息,做好個人衛生與防疫工作即可。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2/02/familymart.html

【易誤解】這14天全家便利商店都不要去?因物流公司染疫?勿過度解讀訊息

網傳「這14天全省的全家便利商店都不要去,因為他們的物流公司15個人染疫,因為物流貨運車裡面的物品全省相互來往!」的訊息。經查證,全家便利商店子公司日翊物流桃園大溪倉接獲通知廠內有人員確診,從 2 月 2 日起便依指示暫停相關物流作業;針對網傳訊息,全家回應,目前確診者尚無擴及物流人員;中央流行疫情

https://www.mygopen.com/2022/02/familymart.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