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醫師朋友跟高初中同學們請查証
剛剛2021年6月9日下午2點半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回答記者提問說各別診所可以開放篩檢,是真的嗎?他接著又說篩檢以後一定要通報疫情指揮中心!

說明

一、現在才呼籲要廣篩,會不會慢了一點吧!大部分的無症狀被感染者去篩檢如是陽性,會不會被隔離?

二、以前是零篩檢零確診愛上佳玲(加零),現在是一廣泛設篩檢站篩檢就大爆發確診,以前到底有沒有做假?現在廣篩似乎來不及了!請問無症狀被感染者你敢不敢主動去篩檢站參加篩檢,看看會不會被強制隔離?
三、如果現在廣篩造成大量確診照規定要被隔離者,台灣醫療體系根本無法安置。被隔離者就類似以前的痲瘋病患者,會不會搞垮台灣的醫療體系嗎?

四、你敢到快篩站快篩嗎?我覺得到哪裡廣篩更容易被感染、觀察篩檢人員的手套根本没換,再來篩檢庭掛了兩支手套根本是最大感染源,本來没有染疫結果篩了後反而染疫了嗎?真的很不衛生及不專業,建議把掛在上面的手套拿掉、改每次都換手套°


https://youtu.be/N6-k22bQfwA

【完整公開】LIVE 國本土+274例 死亡25例 七大類公費疫苗施打名單

#疾管署 #本土疫情 #指揮中心 2021.06.09【完整公開】為因應COVID-19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疫情及防治作為等。歡迎收看並訂閱TTVNews台視新聞YouTube頻道。 ◎【台視新聞網】👉https://news.ttv.com.tw/◎訂閱【台視新...

https://youtu.be/N6-k22bQfw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