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當天

08:30一殯公祭民族英雄繆德生上校
14:00立法院追思招魂
16:00凱道靜坐燭光紀念

歷史常不給英雄太多的時間,但我們都清楚是誰殺死了他!

出師未捷身先死, 長使英雄淚滿襟。

繆上校是位英勇的軍人,他熱血、積極、有強烈使命感,是最忠於中華民國的鬥士。

在菜政府「毀憲亂政」下遭受迫害的軍警公教,因共同理念而緊密的結合在一起。這一年半來我與他並肩作戰,我們的兄弟繆上校,每一場抗爭都義無反顧身先士卒,為國家,為我們軍警公教奮鬥,但他不幸在奮鬥途中,壯烈成仁。他的情操上貫青天,下徹后土,天地同悲,日月為之動容……。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總會於3月22日08:30,至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送繆上校一程。

另呼籲北部地區的警消,遠道有空的夥伴,攜帶旗幟,參加14:00立院追思招魂,
16:00凱道靜坐燭光紀念活動

耿繼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活動宣傳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