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風患者撰寫......*

三年前,我非常健康——鍛煉、騎自行車、徒步旅行。 然後我中風了!

有一天,當我站起來的時候,周圍都在搖晃,我的手腳也有刺痛的感覺。 我在 ICCU 呆了 4 天,在病房呆了 15 天。

診斷結果——*高血壓、血液粘稠、右腦血管破裂。*

當我出院時,我每天都服用無窮無盡的藥物,最糟糕的是我坐在輪椅上。

我想,為什麼我經常鍛煉、不抽煙、不喝酒,卻會中風呢?

我發現真正的原因是
*長期口渴...缺水...!*

所以在這裡我想提醒大家:
記得經常喝水,讓身體不缺水! 每個人都需要喝大量的水:
重量 1 kg = 30 cc 水
重量60公斤=60x30
= 1800cc(至少)

*有人說喝大量水會讓他們經常上廁所。*
*我的答案是——經常去廁所比中風好!*

記住:
• 運動前/後喝1 杯。
• 飯前/飯後喝1 杯。
• 睡前喝1杯
(最好是溫水)。
• 醒來後喝1杯溫水
水。

如果我們喝足夠的水,就不容易中風。 這是預防中風的一種方法。 願我們都永遠健康到老。

*分享就是關懷!*
本人多手將它 翻譯成中文
近 31 日
3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ita Hung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Rita Hung 查核回應
醫師指出,身體確實可能因為缺少水分導致中風,如因血液黏稠性太高、脫水狀況太嚴重等,進而導致中風,但多在較為極端的狀態下才有可能發生。

不同意見出處

MyGoPen查證參考:
https://www.mygopen.com/2021/04/Stroke-water.html

【易誤解】跑廁所比中風好,肇因是長期口渴、水份補充不足?並非中風主因

網傳「藝人廖峻,中風是因為長期口渴,水份補充不足導致」等訊息。醫師指出,在較為極端的狀態下,身體確實有可能因為缺少水分導致中風,如因血液黏稠性太高、脫水狀況太嚴重等,進而導致中風。但醫師也說,以預防中風這點來看,「多喝水」並沒有非常有效,也不是單純沒有喝水就會導致中風。另外,若以為多喝水就可以預防中

https://www.mygopen.com/2021/04/Stroke-water.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