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訪陸、蔡英文在怕什麼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大陸「鎖台軍演」之後,率領訪問團赴大陸訪問台商、台生,並就台灣民眾關心的幾項重大議題與大陸方面交換意見,遭到蔡英文及民進黨的反對和追殺。民進黨連日來砲火猛烈,其立院黨團更直批國民黨是「賣台政黨」。
夏立言於8/10率團赴大陸訪問,10日到達廈門先進行為期10天的防疫隔離,8/21才開始為期7天的訪問行程。陸續與福建、廣州、東莞、深圳等地台商、台生座談。8/23赴杭州、昆山、上海等地與台商、台生座談,預計8/27結束訪問行程回台。
夏立言訪問團此行並於8/24晚上與大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餐敍,夏副主席向張會長表達台灣民眾反對大陸軍演的心聲。夏立言訪問團並於8/25晚上與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餐敍及交換意見。
國民黨指出双方在柬埔寨台灣民眾受騙事件、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早收清單、兩岸航點、小三通、農產品檢驗、檢疫等事務性議題交換意見,大陸在幾項議題上提出回應。在柬埔寨遭遇困難的台灣民眾,直接提供聯繫電話等方式予以積極協助。在台胞、台商、台生關心的增加航點及恢復小三通方面,大陸方面表示樂觀其成。對於外傳ECFA與早收清單將終止,大陸方面也表示不希望看到兩岸關係惡化而影响ECFA與早收清單。另外大陸方面也希望能加強各個層面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岸共同發展與繁榮。這些都是當前台灣民眾最關心的,有那一項是「賣台」?
訪問團在兩岸幾乎兵戎相見的情勢下,不懼民進黨抹紅、追殺,毅然率團訪問大陸,除了緩和兩岸緊張外,也表達了台灣民眾對當前兩岸關心的重大議題,可謂成果豐碩。蔡英文政府標榜「抗中保台」,甘做美國鷹犬、不斷挑釁大陸,激發大陸舉行4天的鎖台軍演。不只海峽中線消失、飛機每天飛越海峽中線、海軍更公然陳兵基隆、高雄外海,蔡政府毫無作為,就連飛彈飛越台北上空都不敢公佈。更離譜的是花了大把美金購買武器、居然要靠「丟石頭」打無人機。更讓台獨份子傷心的是,沒有一個國家為台灣發聲、美國航母更遠離台灣數百公里之遙。
台獨頑固份子一心一意想挑起兩岸戰爭,把台灣帶向戰火,對於國民黨緩和兩岸緊張自然不樂見。而夏立言訪問團所獲致的成果,除了緩和兩岸緊張、更戳破台獨「抗中保台」、「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美國會出兵保台」等謊言,這些才是蔡英文、台獨們所最害怕的。

https://tw.news.yahoo.com/夏立言會國台辦副主任-陸方回應不希望兩岸惡化影響ecfa-032345269.html

夏立言會國台辦副主任 陸方回應不希望兩岸惡化影響ECFA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赴中國大陸訪問,24日與海協會會長張志軍餐敘。國民黨今天上午發出新聞稿表示,夏立言赴陸訪團25日參訪浙江嘉興台灣企業,當天下午赴上海,晚間與陳元豐餐敘。雙方就柬埔寨台灣民眾受騙事件等事務性議題議題廣泛交換意見,陸方也表示,不希望看到因兩岸關係惡化而影響ECFA與早收清單。

https://tw.news.yahoo.com/%E5%A4%8F%E7%AB%8B%E8%A8%80%E6%9C%83%E5%9C%8B%E5%8F%B0%E8%BE%A6%E5%89%AF%E4%B8%BB%E4%BB%BB-%E9%99%B8%E6%96%B9%E5%9B%9E%E6%87%89%E4%B8%8D%E5%B8%8C%E6%9C%9B%E5%85%A9%E5%B2%B8%E6%83%A1%E5%8C%96%E5%BD%B1%E9%9F%BFecfa-032345269.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