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上市的疫苗,輝瑞,莫德納,J&J,Novavax,AZ。至今全部都沒有完成三期試驗,全部都是正在作三期試驗。
時程最快的莫德納也要到2022的12月底才完成三期試驗。再進入phase IV。
高端聯亞現在一樣是在做三期試驗。所以臺灣人要清楚,高端和聯亞是繼Novavax之後緊接著研發成功進度超前的銀牌和銅牌。連WHO譚德塞都希望臺灣這兩支疫苗成功量産,投入預防新冠肺炎的行列,因為高端和聯亞和Novavax,三支蛋白疫苗是12歲以下兒童的救星,最適合小孩安全的蛋白疫苗,對全球群體免疫有重大幫助的,所以國民黨和中共聯手在黑高端和聯亞。有夠可惡的國民黨。
匪諜們別在酸臺灣國産疫苗了!帶著你們的小孩施打高端和聯亞疫苗吧!
上個月印尼超過500位兒童染疫死亡,證明打科興疫苗完全沒有保護力。
別再算高端疫苗了!蛋白疫苗才能保護你們的小兒童。和老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此訊息提到「莫德納也要到2022的12月底才完成三期試驗」是錯誤訊息。Moderna已在公司網站公怖第三期的試驗數據。

資料佐證

Moderna’s Fully Enrolled Phase 3 COVE Study of mRNA-1273
https://www.modernatx.com/sites/default/files/content_documents/2020-COVE-Study-Enrollment-Completion-10.22.20.pd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