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今天的事情正實了,前兩星期開始全台灣的母豬大屠殺,有生孕的沒生孕的全部屠宰。
就因為要讓美豬順利進入台灣。
先把台灣母豬屠宰完畢,明年台灣的豬就會不足來強迫台灣人吃美豬。
這消息來自雲林的養殖場業者,每個養殖業者看到自己的母豬不論有孕沒孕都被強迫屠宰,因為環保局依汚染法只要有母豬就開罰,30000萬以上。
迫使豬農只有把母豬宰殺,每天全台灣的母豬被屠殺的過2500頭之多。依豬農所訴這樣到了明年全台就沒有小豬,更沒有豬肉可賣,只有美豬了。到時候有可能再找其它借口,(豬瘟)。口蹄疫。來欺騙民衆。
可憐的台灣人還要被賣多久。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Jiwei Su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Jiwei Sun 查核回應
此則資訊依「消息來源不明」、「引用之法規不存在」以及「不符合佐證資料」等原因,被歸類為不實訊息,詳細內容如下:

1. 查無台灣母豬大屠殺相關資訊。
2. 「強迫台灣人吃美豬」一說不成立:依佐證內容,雲林將打造畜產冷鏈物流園區,以轉型成食品安全、人道屠宰及環境衛生現代化的肉品市場。可看出政府對養豬產業之保護,以及讓養豬產業能夠永續經營、進軍國際的決心,與消息所述內容衝突。
3. 查無所謂「雲林的養殖場業者」或「強迫屠宰」相關訊息。
4. 現今汚染法多在對於「水」、「空氣」、「土壤」之規範,故文中「環保局依汚染法只要有母豬就開罰」一說不成立。
5. 畜牧業相關罰則中亦無「有母豬就開罰」的規範或「30000萬以上」之數字。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6468909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602342
https://tagis.coa.gov.tw/Public/Laws.aspx#

國內養豬場10年大減35% 場數、在養量雙創新低 | 聯合新聞網

國內養豬場數、在養量雙創新低!根據最新出爐的養豬頭數調查統計,2022年5月底,國內養豬場再創新低,為6133場,比上次...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6468909

雲林豬隻屠宰場不足 將打造畜產冷鏈物流園區

雲林縣養豬頭數高達150多萬頭,占全國近3成,但因長年來屠宰場不足,許多養豬戶需外運屠宰,因此雲林肉品市場提出轉型計畫,將打造符合國際標準的現代化畜產冷鏈物流園區,能幫助豬農穩定供銷、價格,提供給消費者更安全肉品。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60234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