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從今天開始加強稽查群聚事件,且「不再是只有宣導,而是立即開罰」,一旦被查獲「室內5人(含)以上、室外10人(含)以上聚會」,他舉例,家中3人,只要有2位外來客人到訪就算違規,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7條第l項第2款規定,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期間,為避免群聚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之家庭聚會(同住者不計)和社交聚會」之規定,是讓國人有所依循,市府目前尚未有針對家戶裁罰的案件,但仍會持續針對違規營業場所加強稽查,以守護市民健康。

資料佐證


https://www.tycg.gov.tw/ch/home.jsp?id=10412&parentpath=0,10401&mcustomize=news_view.jsp&dataserno=202106250001&aplistdn=ou=news,ou=chinese,ou=ap_root,o=tycg,c=tw&toolsflag=Y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