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

這是今日2022/04/14夜晚8:00~9:00左右我同事開車到公司途中發生的事情,有報案。
警察有說最近這路口已經是第三人報案了,再麻煩多加注意。
#桃園 #蘆竹 #碰瓷 #多人合夥犯案

今日,同事他說從青埔交流道下往公司(中正北路)方向時,在這路口等紅綠燈時,有個男的突然跳到他車前說「你撞到我了!!!」

然後同事知道自己在等紅綠燈停止狀態,就直接說「我有行車紀錄器!!我要叫警察喔!」對方他很理直氣壯說「叫警察啊!!!你叫啊!!」

同事接著自己開始打電話叫警察。
(這真的很重要,好險自己有打電話報警)

掛完電話,才2分鐘,馬上有一台疑似警車(摩托車款)騎來。
同事說那摩托車看起來不像警車,感覺只是白色摩托車裝上藍紅燈閃爍著,疑似喬裝警察的那位,感覺服裝也不像警察。
但(疑似喬裝)警察那位堅持要同事下車,同事覺得這人貌似不太對勁,堅持再撥打派出所電話告知「車外有位奇怪的人要他下車,想問派出所的人到底到了沒?」
然後,真的警察是真來了,他們見狀就跑了。

後來,真警察說這是最近這路口常發生的假車禍碰瓷,會有一個被撞、一個假警察、一個後面偷錄。
後面偷錄影的,是看你有沒有肇逃,不管怎樣當下都先別跑,偷錄的可能還刻意喬角度讓你真的像肇逃,你不是第一個發生的,已經是第四位了。

同事是希望警察多加巡邏,雖然自己沒有損失,沒有需要備案的問題,但大家在這路口還是多多注意一下吧,我每天都騎這條通勤,第一次聽到發生這件事。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