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各位:把握時機(臺灣沉淪前)換成「保值的黃金」或是「外幣存款」!
(小偷) 民進黨集團,正加速"掏空"台灣國庫
(前瞻計畫+國民黨產+婦聯會等人民團體+水利會+離岸風電+南向人頭洗錢+深澳電廠+百兆救經濟+外交洗錢+國艦國造+軍火買賣+砍軍公教警消退休金……等)
觀其種種執政作為,實非政黨永續經營之舉措。
筆者推論約民國114年(2025年)左右(特別是他們連續執政8年結束前)
台灣已陷入危機中!(台灣已被掏空空,民進黨集團捲走台灣外匯存底 ! 移民 美國成立流亡政府?中共接收臺灣)
所以年底及2020的選舉結果,將會是"臺灣"及"個人"前途重大指標參考!
您想2020年民進黨還會繼續執政嗎?
關鍵在於他們目前的瘋狂聚斂作法,他們有想過政黨輪替後的下場嗎?如果有想過會下台,應不至如此瘋狂!
除非,一開始就計畫兩任8年,來個完全執政完全掏空,捲款潛逃國外!
至於目前年改除了多聚斂一筆錢分贓,最重要是挑動社會分化,模糊如離岸風電2兆等掏空行為,至於賴清德第三次金改,也是下一部大掏空動作,完全執政的可怕是沒人監督,外匯存底陸續洗出。
無人可知轉機對抗危機真相,目前連陳抗新聞都已掌握封鎖,至於綠營2020年如何勝選,作票或直接戒嚴都有可能。總而言之,年底及2020年選舉結果是重大指標,如果綠營這麼爛還能繼續執政,台灣就很危險!如何化解危機,掌握在您的選票中,知錯能改,尚有可為,否則一失足成千古恨,不可不慎。
德國是一個民主法治先進國家,當初希特勒如何將其變成納粹獨裁,誰會想到,但貪婪的瘋子做盡懷事!
新台幣的價值,外匯存底是其貨幣準備!沒了外匯存底,新台幣變成廢紙!委內瑞拉由富裕到赤貧,短短一任總統就玩完。
近 31 日
4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我覺得是謠言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危言聳聽,其中筆者推論民進黨高層完全執政完全掏空潛逃國外、作票、戒嚴等字句純屬個人臆測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e-info.org.tw/node/207497

都是為了錢? 離岸風機帶動漁村共榮? 彰化漁會觀點

「政府大力發展離岸風電,您相不相信,離岸風電的龐大投資真的能帶動漁村的轉型?」 2015年7月,彰化漁民不滿風力發電業者違反與漁會協議的備忘錄,擅入彰化海域打樁,發動80多艘漁船前往外海抗議。 台灣有最好的風場,政府大力推動離岸風機。然而,外海風機一旦大量架設,漁民生計首當其衝。於是,政府與業者開始大力說著離岸風機帶動漁村轉型,風電與漁民共存共榮的願景。 這願景如何成真?帶著這個問題,記者前往彰化

https://e-info.org.tw/node/20749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