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與自體免疫患者飲用低氘飽和氫水的方法
Leave a Comment / 未分類 / By Smarter
低氘氫水氘濃度是110ppm,一般的飲水中含有150ppm氘。

根據研究,惡性腫瘤與自體免疫原因是基因異變。飲用低氘水的目的在於希望控制體內氘濃度低於150ppm。

腫瘤細胞(自體免疫)的變基因受到D/H(氘/氫比)干擾而無法複製,當天應該凋亡的癌細胞則會正常凋亡。

如此腫瘤有望縮小,自體免疫體質也會改變。

體重65公斤每天要固定時間喝250ml低氘氫水,時間可自己選擇,不能間斷,持續三個月。
控制飲水量:如果每天喝1500cc的白開水,要從1500cc白開水中扣除250cc的低氘氫水量。只能再喝1250cc白開水。
不要喝電動熱水瓶燒的千滾水,會有太多氘與致癌物(濃縮)。
低氘氫水中有2%氫氣,降低癌症治療期間的副作用,氫氣可使自體免疫發炎反應降低。這是一種可以參考的輔助方法,您仍必須接受正常的治療。

低氘水原理:
體重65公斤,體內有5公升的血液。(體重/13)

1瓶低氘氫水是110ppm低氘,250ml

所以喝下這瓶低氘氫水,血液的氘濃度被降低2ppm 。

血液中原本氘濃度為150ppm , 降低2ppm 150-2=148ppm

癌細胞(自體免疫細胞)停止分裂,可持續24小時。

今天應凋亡的癌細胞(自體免疫)會正常凋亡。

第二天固定時間,飲用250ml低氘氫水,體內氘濃度基礎為148ppm,將再降2ppm 148-2= 146ppm …..依此類推。

這個方法也可以用在罕見疾病與自體免疫疾病患者。
近 31 日
5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為直銷商品,請注意詐騙可能。使用低氘飽和氫水不可能達到疾病治癒的功效。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kaobeiDirectSal⋯況市售傳統貼布只有1公分左右原料純植物萃取沒/1798996267038705/

https://news.tvbs.com.tw/local/2194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