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
人体內有一種細胞不一樣,它不只可以複製自己,還可以複製成不同種類的細胞它們叫作「幹細胞」,幹細胞存在於体內的各個組織器官中。
幹細胞對於身体有一套健全的維護系統,具有再生與分化的能力,可以增殖成原來相同的細胞,也能分化成其它功能的細胞,因為如此,當器官受損時,受損區域產生的生物信號物質,會驅動幹細胞動員至受損組織附近聚集,並且釋放多種生長因子,修補受損的組織器官。
然而~
人体~
0歲時「幹細胞」数量60億、「体細胞」数量3兆。
20歲時「幹細胞」数量10億、「体細胞」数量60兆。
50歲時「幹細胞」數量3億、「体細胞」数量48兆 。
然而~1896年哥倫比亞大學教授Eddmund Wilson博士在顯微鏡下有了重大突破,他發現人体內有種不工作、沈睡中的細胞。從此,科學家們就一頭裁進「幹細胞」的研究,人体的奥秘就一層層的被揭開。透過科學們手把手接力研究至今已有30多年,科學家們,綜合五大科學智慧,有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學,有西方醫學各科專科醫師,也結合了東方醫學的中醫智慧,有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的現任教授等近20位所組成。精益求精的研究,從上千種的食物組合裡,精選出十幾種能够啟動並滋養到"潛母細胞"的靶向配方,不斷研發及改良,成為可以啓動「潛母細胞」和「受損体細胞」的再生與修復的一種「母細胞再生營養物質」。
人類再生科學~有13項技術~~
精準靶向、量子及生物訊息、小分子和奈米技術、母細胞與生物綜合、口腔黏膜吸收、脂質体、時控、勻釋、分離純化、延壽、有機裁培、萃取保活及GMP有機生產等13種技術。
透過「啟動潛母細胞再生機制」可有效修復受損細胞,活化潛母細胞的生命力和能量,强化其增殖、分化和代謝能力,重建各細胞組織,達到身体健康,還原年輕!!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