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武漢肺炎新冠病毒)的秘方,公開給我所有的親朋好友。

(請先開啟全文)

★(1):有效嗎?
不用懷疑,功效非常好,我去年煮了四次,今年4月以來煮二次,我今天(4月15日)要再煮一次,不只我全家人吃,也分給鄰居好友吃,只要你相信,就一定有效,你不相信那就拉倒,佛祖不渡無信、無願、無緣之人。

★(2):我民國65年,參加中央考選部舉辦的「中醫師檢定考試及格」,目前我的服務工作是:
(1)文王八卦卜卦師。
(2)久病不癒、健康諮詢顧問。
(3) 陽宅風水地理師。
(4)家道五行、性理講病師。
我從藥性上,即可判定它的功效,藥方如下:

(1):大洋蔥1粒。
(2):檸檬2粒(連皮)
(3):大蒜40片(去皮)
(4):生薑(母薑)8大片。
(5):黑糖(又稱紅糖)
8湯匙(約一平碗)

★(3):將前四項,用菜刀切細,加水二公升(2000CC),和黑糖一齊入鍋,先用大火煮開,再調為中火,再煮半小時左右,即可關火,待稍涼濾去渣渣。

★(4):純汁即可飲用,一天三次,一次一碗八分滿。
此秘方,不但對:(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有功效,對(流行性感冒)同樣有效,對排毒減肥有效,對預防健忘失智症,也有效。

★(5):記得,每天要吃三顆雞蛋,以補充蛋白質,三餐一餐一粒,無論水煮蛋,或煎蛋都可以,長久以來,我每天都吃三顆蛋(這是健康長壽的秘訣),可惜很多人不知道。

★(6):上面這個秘方,名稱叫做「正氣化毒湯」它能增強身體的免疫力,再加上每天三顆蛋,補充蛋白質,身體強健,免疫力旺盛,身體就像「銅牆鐵壁」,就不怕病毒了。
只靠打疫苗,並不是萬靈丹,有些人打了三劑疫苗,照樣中鏢,確診新冠病毒,因此,服用此秘方,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7):凡事不離「因果定律」,最好能三餐吃素,才不會造殺業,不可做虧心事,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上天無語,借卦說理,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德不配位,必有災殃,厚德載物,才能家門榮昌。

★(8):(快樂)比(健康)更有「智慧」。
人只要每天,心情高興快樂,無憂無慮,歡天喜地,心臟就會分泌一種叫「縮安酸」的物質,它能殺死各種(病毒)及(癌細胞),身體就能健康長壽,要如何才能快樂呢?
(1):要能「自得其樂」。
(2):要能「苦中作樂」。
(3):要能「知足常樂」。
(4):要能「為善最樂」。
(5):不生氣、不上火、不怨人。
(6):找別人的好處,認自己的不是。
(7):找別人的好處,才能「打開天堂路」。
(8):認自己的不是,就能「閉上地獄門」。
(9):(快樂)才是健康的(泉源)。
(10):(快樂)才是健康的(保證)。

★(9):大德朋友們,你體會覺悟了嗎?
光(覺悟)還不夠,還須要「信願行」,有相信,有志願,有行動,才能達到:
「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五福臨門,心想事成」。

(2022年4月15日,巫祝興卦師撰述,諮詢 (0978-289-11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