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作者:沈政男

【一粒萊豬屎 壞了一鍋台灣粥】

豬內臟扔棄在立院地板,很可惜是不是?明年,美國萊豬內臟,會讓台灣人吃到飽!

蘇貞昌等蔡政府中央與地方官員先前怎麼說美豬內臟?冷凍的!有臭腥味!台灣人不愛!

實情是,台灣在2018進口了美豬內臟一萬公噸左右,而2019也有七千公噸。(如附圖,冷凍冷藏+其他)

注意,不是一萬公斤,而是一萬公噸;不是進口一萬公噸美豬肌肉,而是進口一萬公噸美豬內臟。

況且,萊豬價格,將比台灣豬便宜七分之一,未來市場競爭力將遠高於現在。

豬的橫隔膜,台語怎麼說?

如果你不知道,我勸你在鼓吹人家吃萊豬的時候,最好小聲一點。

肝連。

真的,如果你愛吃米粉湯、切仔麵配黑白切,趁著還有一個月,好好去大吃特吃吧,因為,美豬內臟進口,以豬腳與橫膈膜為大宗,其他還有豬腸、豬胃與其他內臟,很可能明年一月一日以後,你吃到的肝連就是來自萊豬。

你說,店家會標示,這是台灣豬的肝連!這是台灣豬的大腸!

拜託,我一個台大醫學系畢業的醫生,跟你說豬油、味精都可以吃,微波爐也可以使用,你都不相信了,為什麼你會相信那些就是要你吞瘦肉精的官員?

真的,多少台灣人連豬油、味精都不敢吃了,竟然要他們吞瘦肉精,實在太殘忍。

今天那些在立院議場,以及後來在網路上,假裝可惜那些豬內臟的綠營民代,其實對台灣人一點憐憫心也沒有,他們為了服從蔡英文那樣對食物沒有感情的領導人,竟然也硬著頭皮,跟著要台灣人吞瘦肉精。

拜託,選民選立委,是要你們以國會議員的立場監督行政單位,還是要你們搶著當行政單位的打手?

就為了進口美國萊豬,多少台灣人明年一月一日開始,不敢吃肝連、豬腳與豬大腸?多少台灣人即使敢吃,也必須瞻前顧後,再三確認店家誠實可信?

一粒萊豬屎,壞了一鍋台灣粥!

(附圖取自2019台灣養豬統計手冊,mt為公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根據農委會的澄清內容,國產豬肉維持完全不用萊克多巴胺,也不會核准任何許可證申請,要台灣人吞瘦肉精的情況是不會發生的。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9750/4868303

https://www.rumtoast.com/13788/農委會准許台灣養豬戶可以使用萊克多巴胺-?農委

地方瘦肉精標準不同調 陳時中:法制程序處理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嘉義市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並通過相關罰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食安法授權訂定瘦肉精安全容許標準,這是全國統一事項,應...

https://udn.com/news/story/9750/4868303

農委會准許台灣養豬戶可以使用萊克多巴胺 ?農委會澄清:不可能開放使用

謠言這樣說:這幾天人人見面就想討論的話題,想必和「美豬、美牛進口鬆綁」脫離不了關係,也因為這話題實在太夯了,Line群組開始流傳以下內容:「以後台灣的豬肉及豬內臟也不可以吃了。因為農委會已經在政策開放當天(109.08.28)修改了法律,台灣的豬也可以吃萊克多巴胺(Ractopamine)含藥物飼料添加物。」、「真是無言!為配合美豬進口,農委會日前【109.08.28】公告修正辦法

https://www.rumtoast.com/13788/農委會准許台灣養豬戶可以使用萊克多巴胺-?農委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