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國勇教授
溫馨提示🙌🏻
明天起後五天是「爆發傳播期」千萬別出門,帶口罩都不行。按照傳染病毒專家的推斷,第七天到十四天前後會發生。內地把休假推到二月十日都是有原因的。記住,別不當回事!
另:前線醫護的消息,不要穿帶毛領或絨線的衣服外套,容易吸附病毒。

袁國勇記招重點 2/2
@無口罩不要外出,自行隔離
@減少公眾聚集-停課,停工
@疫情來勢洶洶,香港好有機會成疫區
@傳染力高過沙士, 傳染力強
@無症狀可追蹤
@年初七開始有20-30萬人由大陸返港,要等14日先知疫情程度
@仲有大陸春運完、極有可能第二波其他城市爆發
@所以呢14日係好關𨫡,大家做好防疫
呼籲家中有多過一個月量分啲俾網上冇口罩求救市民
如無可避免地要出街食飯用膳,應該自行帶餐具,因為大陸已入了很多病患在香港境內,洗潔精無法殺滅這病毒,潛伏期14天會用過他們的餐具而不自知!!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相關防治措施等資訊都由指揮中心統一對外公布,切勿轉傳未經證實之不明資訊。對於個人防疫措施,指揮中心呼籲民眾應落實肥皂勤洗手、減少觸摸眼鼻口,並做好咳嗽禮節,避免接觸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患者;出國民眾於返國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返國14天內如出現上述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0/02/10-key.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